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磅!特朗普又挥舞关税大棒 现货黄金大涨超30美元 今日鲍威尔将再登场

2019-07-11 10:12:4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联储终于为7月降息敲下实锤,一夜之间,美元下挫黄金点燃,亚洲早盘顶破1426美元/盎司,黄金牛市来了!美联储7月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由2.5%提升至24.5%,这给金价上涨提供了强劲动能,从1391附近涨至1326附近,累计上涨逾30美元。此外,特朗普也来搅局,据最新报道,特朗普政府针对法国的数字服务税计划启动301调查,市场避险情绪因此升温,从而推动金价进一步走高。

  




  鲍威尔放鸽,7月降息50个基点概率飙升,黄金大涨30美元

  周四(7月11日),现货黄金延续涨势,最高触及1427.23美元/盎司,刷新6个交易日高位。金价在周三北美时段盘前大幅跳涨,涨幅逾1.5%。受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提前发布的证词讲稿重燃了激进宽松预期,令美元承压,美元指数回撤至97关口附近,而美元计价金价因此走强。

  周三(7月11日)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决策者正在认真考虑实施10年来的首次降息,在其越来越具有说服力的理由之中,最重要的一点是信心受到冲击,这部分是由美国贸易战造成的。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为本月降息做铺垫,与此同时美联储最近一次会议的记录显示,决策者越来越担心国际贸易局势虽然尚未直接遏制经济成长,但正在间接导致企业不愿购买设备、给员工加薪以及提高售价。

  这些因素综合在一起,很有可能压低经济成长率和通胀率,从而终结经济扩张。美联储正愈来愈接近降息以防患于未然,美联储7月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由2.5%提升至24.5%,这给金价上涨提供了强劲动能,从1391附近涨至1426附近,累计上涨逾30美元。



  在众议院的听证会上,鲍威尔对6月强劲的非农就业报告低调处理,并对美国就业市场火热的说法不予理会。当失业率达到难以持续的低位时,各国央行通过加息来对抗通胀,美国失业率现在接近1969年以来低点。

  鲍威尔对国会议员表示,我们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这是一个炙热的劳动力市场。要把某样事物形容为炙热,我们需要看到一些热度。

  瑞银首席美国经济学家Seth Carpenter表示,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的证词加强了在这个月底降息50个基点的观点。

  Carpenter在一份报告中称,鲍威尔坚持认为,不确定性会直接损害经济增长,并对全球经济近期前景构成“严重风险”。

  此外,与他新闻发布会和工作人员编制的货币政策报告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鲍威尔的证词略去了对近期通胀疲软是“暂时性”的描述。

  Independent Advisor Alliance投资长Chris Zaccarelli指出,实际上鲍威尔是在证明进行一次预防性降息至关重要,所以7月降息可能性看起来更高了,尽管就业报告的表现极好。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