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美联储重磅利多,黄金能涨到哪里?

2019-07-11 13: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国际黄金

  昨晚以及今日凌晨市场分别迎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金融委员会就美国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词陈述以及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两大关键消息均表现为重大利多黄金,利空美元。具体消息显示:美国经济前景面临巨大的不确定性风险,同时通胀水平依旧低迷。对贸易政策和全球经济疲软的担忧继续打压美国经济前景,美联储准备采取适当行动来维持长达十年的经济扩张。也就是说,为刺激疲软的经济,美联储降息的预期进一步加强了;并且美总统也一直在施压美联储启动降息;那么,月底,如果美联储启动降息,将会带动全球新一轮央行降息潮。受消息影响,昨天黄金在8点30分证词演讲稿公布后,黄金快速拉升破位1400关口直接冲击非农日空头跌破口1410/11区域;在短暂的停留之后,凌晨时段受美联储会议纪要消息影响,多头二次上涨,多头冲击1420区域,日线以光头大阳线收盘,单日上涨接近30美金。

  一根阳线改变信仰,市场牛市呼声再起;和非农后看下跌破位1380-85区域完全180度大转弯。我们做投资是一项很严谨的事情,更需要理智,但市场总是想尽一切办法让投资者不理智。金融市场如同战场,不会同情弱者,不相信眼泪,弱者只能会被任意收割;因此,我们只有将至变得强大,在保持客观理性以及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和主力斗智斗勇!

  



  就目前行情走势而言,对于单边上涨或者单边下跌我们都不看好;近期我们也一直在强调,黄金就是1380-85之上的大洗盘走势,多空双方会多次的互相拉盘。空头不服输,多头也不会投降。其实,从周线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连续两个交易周的风车线,就定义了当前的行情;有没有打破的可能,有,但是需要时间,也需要验证;比如周线击穿上方1440-35压力区域或者跌破下方1380-85支撑区域,那么一波单边将会到来;在此,之前以大震荡对待!

  再看美联储,降息与否一直在左右着市场,仿佛提线木偶一般牵着黄金;回顾一下2015-17年度,黄金的每次上涨都是加息之后,每次的下跌都是加息预期。当前呢?是不是似曾相识?其实,这就是我们经常说的买消息卖事实,也可以说是靴子落地,利好兑现!所以,昨天的消息,在黄金向上突破1440-35压力前,不要追涨黄金,即便突破了也不可盲目追多!

  还记得这两天我们讨论的问题吗?1380-85能不能跌破,跌破了跌到哪里?现在面临相似的问题,1440-35能不能突破,突破了到哪里?我同样告诉大家,能不能突破我不知道,但突破之前我们依然回做空一次,破位则扫损出局;突破了,则再制定新的策略!

  


  既然如此,行情我们依旧看大震荡,大区间内做高抛低吸,尽量放大目标!最近行情,一波拉升就是30美金上下;一波下跌,也基本30美金上下,规避小短线,持仓为主!今日而言,昨天黄金大阳上攻,今天早盘多头延续,目前来看1420-18已经构成盘中支撑,短线要延续反弹不能下这里,下来多头面临结束;所以,要做多必定在这里之上,目标也就是个短线,给到1330之上必定出;然后做空博弈一波空头,击穿1440扫损!

  国际白银

  任你地动山摇,天崩地裂,我自坚持看涨不变!白银还是这个观点,在经历了8年的熊市,目前依旧相对弱势,主要是白银商品属性所致;但主力基本完成布局,坚定看涨白银!因此,白银就是买!耐心持有15下方多单,意外跌下来给14.5以及14.0区域继续加仓布局多单;熬死主力,气死庄家,就是胜利的开始!无单的给15以及下方果断买入就可以!至于空单,无建议,虽然做空会有利润!但丢西瓜,捡芝麻的事情不要去干!提示:现货白银不建议操作,买进去持仓太费劲;建议买纸白银或其他低杠杆产品!

  


  国内金银

  国内白银,纸白银、TD白银以及上期白银期货,坚持只多不空,继续布局多单!纸白银目前持有前期在15.0下方14.50区域布局的多单;TD白银持有前期3540以及3480区域多单,上期白银则持有3600-3550区间多单,仓位大的适当减仓,回落继续买。

  黄金方面,TD黄金以及期货跟随国际黄金;继续看震荡洗盘,进入大震荡时期!洗盘会持续,TD黄金坚持318~20做空损322之上,看跌313-10出;黄金期货320-1空扫损23.5上,看跌315-11!纸黄金方面,持有2018年于1200下方布局的纸黄金多单,继续拿着,调整后还会继续涨,利润还在后面,等待爆发!

  美原油

  来看原油,原油这个上涨我们有些被动,过分看好59.4/6这个阻力了,背离了56区域止跌后我们看涨的这个初衷,导致昨天的空单止损出局!一直跟随的朋友都知道,原油我们主要做方向,做趋势。

  


  从昨天原油的突破来看,当前至少短期已经站上60.0区域。昨天美国API和eia两大库存数据均表现为利多,但这个上涨不完全是美国eia原油库存利多所致,另外重要的消息是墨西哥湾的原油生产可能受到飓风威胁,而英国扣押伊朗油轮事件也在刺激着市场。从当前来看,原油库存下降以及墨西哥、伊朗消息对冲掉了需求的疲软;多头占据上风,行情有望进一步拔高,上风目标62-3,最大可看至66区域!因此,短期依托60.0区域这个突破口,逢低买入原油多单,扫损60足够!

  原油期货

  上期原油重点关注445/6多空界突破,目前多头上涨460区域,预计将进一步向上;关注450区域支撑,逢低买入,看涨470以及480区域!

  美元指数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证词以及凌晨的会议纪要对美元构成双重利空,美元因此受到打压,直接遇阻97.7/8区域之下,以大阴线收盘!技术面我们观点明确;坚定了周评看冲高回落走势,目前美元指数走势符合预期!从当前盘面来看,预计美指还将下行,日内关注97.0-20阻力,逢高空依旧,看跌96.6以及96.3区域!

  


  外汇美元对手货币,参考美元分析操作!

  


  独爱gbpjpy镑日,镑日最近走势可谓艰难,摆脱了镑美的空头束缚之后,日元又成了拖累,导致一次又一次上涨被打压!不过,对于镑日,保持135区域支撑不变,击穿休息找机会再战,击穿之前持仓不动!目标上方依旧关注138.0-30破位情况,短线则先看136.5-137.7,击穿135风控!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