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一样的走势配方,还是那个味道

2019-07-11 14:33: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黄金当前高位整理,应对晚上的消息基本面。经过昨晚美联储的鸽派信号释放,市场又调转船头看涨声音四面八方的传来!今天咱们要注意的事情有几个!下面我会给大家一一分析出来。

  1:黄金的趋势问题,周二周三下跌1390附近,市场一致看空!目前上涨,市场一致看涨!千万不要被这种市场的情绪左右!不随波逐流是交易的必要条件之一!绝大多数的散户见风就是雨,看见上涨就认为要破高,什么1450.1480都出来了。周二周三诱空下跌,什么1330,1350都出来了!记住,市场永远是大爷!不要见风就是雨!当前黄金还是在高位形成箱体区间震荡!1440和1380分别是多空分水岭位置,上破1440直接顺势跟涨,下破1380顺势跟空。在1380-1440就是区间震荡而已!

  2:黄金的短线趋势,说白了也就是日内的走势!目前日内走势是属于逼空上涨,逼空上涨第一不能乱空,有的人看见高点就开空,一个高点加一次仓,不分仓位轻重,不看点位强弱,无脑空,这是失败的!逼空上涨只能找关键位置沽空,不能乱空。那么顺势做多的,一定是等回踩,虽然逼空上涨多单进场的难度大,但是顺势是必然的的事情!所以日内的短线只能选1425附近沽空一次,看回踩力度,下面1412附近考虑渣多是首选!

  3:套单问题,因为周二周三诱空,导致市场出现大量的1400-1390的沽空单子,这部分单子目前全部套牢!暂时没有办法可以解决!我也想帮你解决,但是我没办法让市场听我的指令!目前到了1440附近,一旦突破1440的压力,这部分空单需要全部止损出局!在一个就是高位的涨单,高位的涨单不要轻易入场,选择1412附近入场是最佳!靠近1440的压力位置选择沽空是可行的策略!

  4:晚上的消息!今晚的消息也是让人振奋,当然如果你不会做,对你来说就是噩梦!但是笔者从不害怕这些消息,因为我足够自信!哪怕是失败,我也从不畏惧!美联储,欧央行,英央行三大央行联袂亮相!欧央行和英央行主要是欧美和镑美的汇市,预计都是利多!美联储这块预计还是利多信号!所以晚上的美联储消息,还是要选择逢低做多一次。

  5:技术面,日K的顶背离修正是时间换空间,第一阶段修正结束,MACD指标已经初步粘合死叉向下,大有顶背离的迹象。日K能否下跌还需要等MACD指标!小周期上都是逼空上涨,逼空上涨的套路见过的太多了!第一缺少一次加速冲顶,第二缺少一次加速下跌!加速冲顶分为破和不破,笔者倾向不会破位1440的压制;加速下跌,笔者更加倾向今日黄金冲顶之后还会下探。

  6:细节上,当前是第三次上涨测试1440的压力,如果出现第四次上涨测试高点压力,那么破位1440的概率有80%了!所以要注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