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曦扬:鲍叔华丽变身“大鸽星”   非美转势待欧央行纪要

2019-07-11 13:2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对于昨天的非美来讲,亦是如此。鲍叔一开金口,美元指数又自神坛跌落。昨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的证词陈述基调悲观,称贸易不确定性和对全球前景的担忧继续给美国经济施加压力。在鲍威尔发表上述言论后,美元下跌逾50点,并再度跌破97关口。他的言论增强了市场对美联储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货币政策会议上进行十年来首次降息的预期。非美重获反弹动力,黄金回到1400上方,有望再度挑战此前日线高点。日内美元预计仍以回落为主,非美维持低多思路。

  周四我们重点关注美国6月CPI指标,以及英国央行金融稳定报告,欧洲央行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大事件和重磅数据当前,注意保持轻仓,保护盈利,谨慎操作。品种方面,继续关注黄金,欧元,日元,加元的交易机会。

  美元指数呈现高位吞没大阴线,跌破5日均线支撑,有望回探10日均线,短线多头趋势暂告段落,下破97关口后,美元下方预计将试探96.4-96.5一线支撑,日内维持高空思路。

  美元日线

  



  黄金日线升破5日、10日均线阻力,重归多头趋势,两根均线再度上扬呈金叉,4小时前期旗形整理区间有望打破,我们昨日进场的多单已顺利止盈第二目标,1418-1420一带可继续寻找企稳做多的机会。

  黄金4H

  


  欧美结束连日以来的单边跌势,昨日收出低位启明星,站稳1.1180-1.12支撑带,如成功上破1.1250-60压力位,欧美有望上探至1.13关口。日内以低多思路为主,欧央行会议纪要公布前注意控制仓位风险。

  欧美日线

  


  美加日线再度跌破5日、10日均线,短线趋势转弱,4小时级别1.3140一线面临强压,昨晚加央行决议布局的空单到达第一目标,1.31关口下方可继续做空,1.3040-1.3140震荡区间有望被向下打破。

  美加4H

  


  美日日线呈平头顶部,109关口附近遭遇强压,RSI指标回到50下方,4小时周期如持续承压于108之下,美日预计将重新试探107.4-107.5,乃至107,日内延续高空思路。

  美日4H

  


  交易策略将随时根据市场实时情况的变化,进行相应调整。交易时注意控制仓位,设好止损止盈。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2019.7.1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