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浮光掠金:黄金如期上涨,能否再次迂回循环

2019-07-11 13:18: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浮光掠金

  隔日黄金走势再次契合本人的观点,1439调整完成重归涨势,1385新一轮起点上行。源于右侧形态完成,不管是1439下行ABC还是C内部1437下行小五浪,都是显示调整结束。熟悉的朋友都知道,我们思路全公开,周二周三我们都是低多参与,周二看调整临近结束,周三明确调整已经结束。任何有效走势都是主调转换,通俗的说震荡结束走单边,单边结束走震荡,循环往复,只要弄懂级别,走势犹如一颗种子长成参天大树,对应我们的操作系统主要把握的是,利用调整浪结束做它主推浪,因为主推浪都是简洁凌厉特点,获利快,空间大。上周跳空低开止步1381开启涨势我们同样的方法7/1文中也是分析公开。现在1385新一轮涨势上行,本级别已经走出三浪上行,现在等浪四调整再次入多即可。

  



  昨天我们说,如图1439-1381视为A浪,1381-1437视为B浪,1437-1485视为C浪,C浪内部五浪底背驰完成结构,1385就是本轮回撤结束点,并以此价格有望再次测试并突破1439前高点,现在走势逐步验证。

  


  要继续做涨首先要确定的是周线多头趋势没走完,周图浪型显示1046上行当下是走第三浪过程中,不管是第三浪是C浪还是浪三,保守位置1:1位置1489都没到,浪三1160起始到现在,以1346-1266作为中心比较头尾前后两段,也就是日线浪三和浪五做比较,很明显当前1266-1439的上涨不管是斜度、幅度、结构大小,都是显示上行力度强于1198-1346,多头力量未衰竭,所以整体走势依然还是看处于周线主推浪过程中。多头趋势依旧,那么把握一点就是回调结束时建立底仓,涨势确定及时突破买进,1387、1391、1400我们都是如此。

  


  隔日美盘强势突破1400,都是逐步验证此轮回调1385结束调整,走势回归牛市多头走势,1439不是顶,我们现在把1385-1399视为浪一,1399-1389视为浪二,1389到现在的上行视为浪三主推,何时结束浪三我们不去猜它,如果早盘1427是浪三头,那么现在就等右侧形成浪四结构再入场多,如果没有底仓在手,今天出现调整结构依然可以再做,等五浪走完,关注1436压制是否再次陷入震荡,综合上述操作建议如下:

  回落1411-1414区域择机多,损1405,目标都是盘中提示,整体看1439回调结束,1385新一轮起点上行回归牛市。

   

  ;负责声明:以上分析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反应本团队于发布当日的判断,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