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400-12区间高沽低渣破位跟进,原油58.6是分界线

2019-06-27 08:4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昨天有朋友问,看起来很神奇的指标为什么到了自己手上就成了追涨杀跌的信号?相信这是初入交易市场绝大多数投资者苦恼的事情,曾经我也是这样走过来的,交易的每一个阶段都是一种经历,而这样的经历若想要有一次质的升华,必然是以自身顿悟为基础的,每个人都在寻求交易中稳赚不赔的圣杯,有人想通过对冲的交易方式,有人想通过对看起来神奇的指标作为依赖,而这一切的基础不过是你自己看透了交易获利的核心,那有什么稳赚不赔?只是对的时候多赚点,错的时候少亏点,不断的积累从而提高对的几率罢了,所谓大道至简,越是玄乎复杂的东西越应该远离!

  



  周三的市场焦点在于周三凌晨美联储官员的轮番登台讲话,美联储降息预期未变,只是美联储的言论强调了降息的力度,按理这对市场也没有特别大的影响,0.25的基点也是符合预期的,市场并没有期待第一次降息就要0.5个基点,但技术面月线级别2013年8月高点1430阻力的需求,消息面也就轮为了凌晨大幅度下跌的一个借口而已!

  凌晨黄金下跌到1411位置,周三早盘反抽靠近了周二美盘低点1425区域,所以早盘猛哥直接给出1422开空的策略,如期快速下跌到1412位置,而1412-11位置的支撑猛哥也多次强调是前期盘中高点阻力破位后转变的支撑,同时凌晨消息面刺激下也下探此处获得支撑,所以1412反手多的策略虽然最终跌破1412后果断于1410出局并反手开空,此处猛哥还是要强调的那句话:关键阻力和支撑破位前不猜,破位后不疑!所以1410反手空,欧盘前14110-12再空,美盘1409.5继续空,都获得了不错的收益,全天4次开空可以说收获满满!

  如图隔夜盘尾黄金虽然冲高到1415位置,但4小时最终收盘价依然在1412之下,所以很显然短线1412依然具备有效的阻力作用,毕竟前期盘中高点加上昨日市场多次测试,所以没有企稳1412前依然是弱势调整思路对待,而下方1400关口一方面是市场心理整数关口,其次也是前期市场的起涨点,而且还是图解中冲高后形成的短周期上升趋势线的支撑,昨日市场也多次靠近1400获得支撑,所以1400的支撑同样不容忽视!

  综上所述:猛哥认为日内短线继续锁定1400-1412的区间震荡格局,区间内高沽低渣布局,破位区间后上方阻力依次看1425-1433,而下方支撑则可以看到1390-1378!

  具体交易策略:

  1:黄金亚盘1412位置空,看跌到1400区域后再多,后市破位1400-1412区间顺势跟进!

  原油:从55破位以来,猛哥持续开多的策略从未停止,且明确多次强调的59.5的目标价格在昨日市场中也如期而至,同时隔夜美盘猛哥强调了59.5是小时图前期盘中起跌点位置有阻力,而日内行情昨日盘中关键起涨点58.6的支撑将决定多头继续上破站上59.5还是展开调整!

  具体交易策略;

  1:欧盘前根据58.6的得失做布局!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