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1400支撑后市跟踪两个要点,原油多空决胜时刻!

2019-06-26 21:4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黄金今天下破1411之后最低到达1401,晚盘出现了一波反弹。从昨天我们通过结构形态预判黄金出现调整机会,今天下破1411日线进一步确认。上午给到思路黄金触及到1404有反弹再次试探1411一线阻力,然后继续看回落,日内走势基本吻合。根据目前的走势来看,我们需要继续跟踪价格的阶段性回落是调整还是趋势的反转还是不能确定。

  



  今天欧盘反弹触及1413价位然后再刷新低触及1401,美盘反弹关键还是看欧盘形成的高点。四小时从1439位置回落形成单边技术形态。目前前一根高点为1413价位。并且从一小时段落走势上看,此位不破黄金短期还是处在下跌结构之中。后市关键看1413能不能上破,如果上破,那么我们将看到四小时出现结构调整,后市进入短期震荡格局,回落1408将有短多机会,上方可以关注1420一线。没有上破那么日内继续看下方1393-1397区间的支撑。如果金价回落触及下方支撑带可继续低多操作,上方关注1404附近阻力。至于在大结构上的思路昨天以及上午的分析文章已经给到,今天晚上讲课我们再做了具体的讲解。黄金处于日线级别的第四浪调整还是趋势的反转,主要还是看本次回调的幅度以及走势结构。

  


  原油方面今天晚上十点半将公布美国至6月2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而今天早上公布的美国至6月2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为-755万桶大幅低于预期。EIA数据公布之前市场也是受到了此数据的影响震荡上行。晚上EIA数据公布结果如何才是决定油价后市走向的关键。数据利多,技术上昨天的阳线会给原油上升的动能支持,结构上将是延续50.7位置启动的上升段落,也就是原油本次拉升的第三浪,上方看关注61-60.6附近的阻力。而如果数据利空,收技术形态的影响,原油短期很难出现大幅下跌,还需要时间进行技术形态的过渡,如果原油反弹不破60,日线看到阴线,明天会是做空的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