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最新预测:黄金短线回落 日内或下行至1400

2019-06-26 09:03:44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下图为黄金4小时走势,价格开始回落,日内或继续下行修正。

【晨报】黄金短线回落,日内或下行至1400-图表家
  

  若价格继续下行,下方支撑位见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400.56,进一步支撑位见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376.59.

  若价格上行,上方阻力见前高1439.31.<


  下图为黄金日线走势,价格承压下行,但上行趋势依旧完整.

  若价格继续上行,上方阻力见2013年8月高点1433.77,进一步阻力见斐波那契261.8%扩展位1476.75.

  若价格下行,下方支撑位见斐波那契161.8%扩展位1396.40,进一步支撑位见今年2月20日高点1346.74.  

  多周期技术信号显示日内市场情绪看跌:短线看跌(5分钟,15分钟,1小时),中线看涨(日线),长线看涨(周线,月线)。

  持仓情况

  根据Alphachartist发布的策略,近期黄金无持仓中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