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正式进入震荡,早盘低多为主!

2019-06-26 08:5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强势上涨暂时告一段落,正式进入调整周期,早盘那关注昨日低点1412的进场干多机会!

  黄金昨日强势拉升至1419位置后开始回落,行情一直维持1320-1340区间内震荡,但是随后在凌晨时段黄金破位下跌,直接下探至1410一线!黄金强势上涨格局改变,接下来将会进入盘整震荡周期,操作上高空低多为主,守关键压力支撑位置分别进场即可!

  早盘黄金有惯性继续下跌的可能,重点关注昨日低点1412位置的支撑作用,如果此位置能继续获得支撑,黄金将展开反弹!所以早盘我们守昨日低点干多,上看1423位置的压力!当前黄金进入震荡模式,震荡区间范围并不能立即确定,所以对操作上要求较高,大家轻仓参与即可!

  昨日王杨就已经开始提示黄金上涨的风险,但是行情没有出现破位的情况下还是以低多为主,操作上先是在1434位置干空,随后也是在欧盘黄金回落后及时提示,回落1322支撑位置后再次干多,并且说过到1335位置即可离场!因为黄金4小时级别出现长上影线路演中也是多次提示,并且在线下VIP策略中再次给到1142/25的多单,一波拉升至1431位置,随后再次给到1428的多单,最终拉升至1436位置!大获全胜!

  躲开鱼尾吃鱼身!今日我们1414附近可以再次进场反弹看涨,达到上方目标位置后可以反手!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414多,保护1409,目标1420-1423;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