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加速破底不追空!

2019-06-26 20:17: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黄金:

  黄金1440美元分3个阶段的回撤,今日欧盘冲击1413美元再度压制,结构上形成第三次回调,美盘依然具备击穿双底1404美元的能力,现在来看的话已经击穿,低点测试1401美元/盎司位置,黄金调整接近40美金,从波神凯线结构上段位回撤和调整8线上看,低位不再适合去追空,很多人认为击穿双底位置,黄金会产生大力度破位,笔者却不这样认为,我们更希望采取逢高压制的方式去看待回调。



  上图,黄金第三次回调,也就是短期波段接近结束的位置,想要有更深度的回撤,则需要修正指标,昨天开始黄金尾盘不再测试新高,而是震荡,第二天回撤,那么今晚我们也保持高位压制去看待,而不是低位去追空。

  波神凯线4小时调整中第一段位回撤了8根k线,测试3线一带,附图kdj中j线进入负值,kd线尚未粘合,这里具备共振条件,但我们需要等待kd线粘合金叉后再去关注反弹!所以对于短线,我们在30分钟和1小时周期完成修正后再去看压制,不去追空!

  综合理解:短期不追空,关注逢高压制区域1313美元下方,如直接测试4小时5--6线,以及日k3线下方关注1390----1385区域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