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欢呼吧,原油预期59.5的价格到位了!这里有阻力

2019-06-26 22:0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原油:59.5到位了!欢呼吧!

  自54.7-55破位以来,猛哥持续不断在强调59.5的目标价格!

  盘中55破位后追多,56.6加仓多,57多,57.5继续多,虽然盘中有一次回撤洗盘到56.6,但猛哥看涨到59.5的思路一直没有改变过,唯一一次58.1的多被洗盘扫掉,其他的全是获利的,昨日盘中57.8多,今日58.8继续多!59.5始终没有辜负猛哥的一片痴心!

  如果你每天都关注猛哥的博文,如果没也跟随了猛哥多次公开开多的策略,如果你没有拿住,如果内没有赚钱,那么请你现在马上立刻出金吧,或许这项投资真的不适合你做!见了别人说最近原油涨的有多猛的时候,你千万记住别说曾经看过猛哥的博文一路提示开多,自己却没有赚到钱!!!

  59.5作为4小时级别5月底盘中高位起跌点,阻力是显而易见的,但目前在多头强势格局之下猛哥仍不建议逆势抄顶,伊朗于美国摩擦依然在持续,同时也不建议现在这个价位再去追多了,耐心等待形态出现吧,技术面的走势将诠释所有的消息面语言!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