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警!现货黄金暴跌20美元后还有一劫 新一轮涨势导火索将由它点燃

2019-06-26 15:59:3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三,现货黄金自六年高位进一步回落,金价自高位大跌近20美元至1405美元下方,不断逼近1400关口。日内黄金遭遇猛烈抛售,美元反弹和投资者获利了结成为金价回调的主要原因。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提振金价,而隔夜美联储官员试图打压市场关于美联储很快降息的预期,这引发了今早黄金的下跌。从技术上讲,黄金目前处于短期超买状态,这也意味着市场将出现正常的回调。而黄金下一轮涨势的导火索将由它点燃。

  

预警!现货黄金暴跌20美元后还有一劫 新一轮涨势导火索将由它点燃


  今日现货黄金暴跌20美元,月底前还有大涨机会吗?

  自美联储上周暗示将放松货币政策以来,金价已上涨了近100美元。与此同时,伊朗和美国之间的紧张关系提振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不过眼下黄金“最大的靠山”似乎生变。

  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言论暗示,市场对联储降息的预期有些过高。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在纽约外交关系委员会的讲话中重申,美联储仍认为美国经济增长前景强劲,失业率较低,通胀率接近美联储2%的年目标,但他和同事们正在努力研究贸易和通胀的不确定性是否支持降息。鲍威尔还强调美联储将保持自己的独立性,并表示不会对短期经济数据做出过度反应。

  周三,美元指数继续展开温和反弹,非美货币和黄金则回撤下跌。美元指数延续自95.84低点以来的反弹,金价则下跌触及1403.16美元/盎司低点。

  机构评日内黄金下跌表示:今日亚盘时段,黄金进一步从六年高位回落。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提振金价,而隔夜美联储官员试图打压市场关于美联储很快降息的预期,这引发了今早黄金的下跌。CMC Markets分析师Margaret Yang表示,目前黄金进入了超买区域,其需要一个回调。

  GoldCore研究主管Mark O’Byrne表示,未来几周黄金前景积极,但眼下的上涨可能有些过度。“短期黄金市场可能出现修正,尤其是月底前几天。”

  黄金新一轮涨势导火索将是它!

  伊朗领导人周三亚洲时段发表了对美国和特朗普的贬低言论。同时,特朗普周一表示,将对伊朗实施新的重大制裁,并说伊朗是世界上头号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美伊关系丝毫没有好转的迹象,交易员们想知道伊朗是否渴望与美国进行军事对抗。特朗普似乎不愿意开战,但他也不太可能在受到挑衅时袖手旁观。

  周三,法国总统鲁哈尼与伊朗总统鲁哈尼通电,以避免海湾地区紧张升级。鲁哈尼表示,伊朗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就伊核协议重新进行谈判。马克龙对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和美国对伊朗实施并加强制裁表示遗憾。法国方面表示,伊朗若为还击美国而违反2015年签署的伊核协议,将是一个“严重错误”。伊朗方面表示,伊朗将在7月7日启动第二阶段的增加浓缩铀库存量,进一步减少履行其对伊核协议的承诺。

  伊朗周五(6月28日)将与德英法中俄开会,讨论如何挽救伊核协议,伊朗局势和其与美国的关系,也需保持关注。

  尽管美伊局势岌岌可危,但是市场已经消化了部分紧张情绪,因此本周黄金市场最大的不确定性因素在于G20峰会的进展。如果各国领袖可能会在联合声明中表示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并将继续谈判,市场对贸易局势的不安情绪或将在G20峰会中获得缓解。投资者在G20会期来临前,交投情绪料相对谨慎,并选择对此前的盈利仓位“落袋为安”操作。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