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98附近多,关注千四得失

2019-06-26 19:56: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曾经,我害怕有一天,我们坐在同一个地方,但是却只剩下沉默,曾经,我害怕有一天,我们走在同一条路上,但是却没有等待,曾经,我害怕有一天我们伫立在同一个路口,但是却走向各自的方向。现在,我所害怕的都兑现了,因为在上一个路口你已经选择了和别人走同一个方向,而留下的只是你的身影和孤单的我....我爱你!

  黄金,昨日晚间再度刷新了波动幅度,延续至欧盘,最低触及到了1403一线,从昨日早间的22上升到最高1439后再度回撤于20一线后反抽于1435并且于美盘再次回撤23附近,而后再度反抽触及到35,于美盘后期开启了快速下跌模式,延续日内欧盘最低触及到03附近,真可谓是斗折蛇行,羊肠九曲,也令市场和投资者惊奇之余夹杂了不少的惊心动魄,一波行情基本等同于前期的一天行情或者是一周的行情,面对这种波动,风险和利润永远是成正比的,所幸的是,晚间我们安排的25多单和35空单如期到位,或许我们可以在这大起大落,翻天覆地的行情当中分到一杯羹,也或许会被市场的多空扫荡的伤体无完肤,大波动虽然刺激,但是很难,而晚间黄金我们暂时参考欧盘的反抽高点13一线,此位置也将关系到美盘的强弱,更是后期黄金的多空分水岭的位置,而下方的强支撑也是顶底位置1400,此位置也是周一跳开后需要弥补的缺口位置,而在这位置成立的同时,很有可能会形成一定的试探性下跌,则晚间黄金我们支撑等待回撤之后再行布局,则下方98-97附近做多,目标看05-10附近,损93.

  4月9日至今已摘获307美金,本周记录:10空06空15损;25多33平,35空27平;

  【周三操作】:晚间黄金回撤98附近做多,目标看05-10附近,损9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