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如期1440美元压制下跌大于34美元幅度之后……

2019-06-26 20: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在昨日文章《【孤魂黄金】黄金大涨逼近1430美元,短线触顶回调蓄势再战更高点》中,我们提及此番黄金的上涨已经触及到2013年6月份反弹的高点1434美元的范畴区间,此时黄金就存在深跌的条件,且跌幅要大于等于34美元的幅度,然后才有机会突破1440美元,而实际的走势也刚刚好受制于1440美元下跌,1440美元压制一路下跌,昨日从的最高点1439美元下跌到今天的低点1403美元附近,1439-1403=36美元,空间上已经兑现了我们强调的大于等于34美元的幅度。最近黄金走势异常抢眼,随着黄金突破1375美元,很多的市场分析由空头转多头,特别是昨日出现了几乎全网一致看多的现象,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的看多的一样,结果可想而知,一根长阴线秒下来又是一部惨剧。那么黄金之后将如何运行,是进一步深跌还是酝酿新机会?具体的行情导向,今日行情今日图

  



  此图为日线图,通过该组角度线,我们能够看到图中黄色落点,每一个都非常的关键,非支撑即是阻力,都会导致黄金出现不同程度的反向运行。此番1439美元亦是如此。目前已经下跌到1403美元的水平,我们倾向于此番的修正维持在1375美元上方,10日均线依然是多头强势的特征,可望不可即。1390则是一个适中的水平,这两个位置分批介入再多做多,看黄金突破1440美元,突破1440美元之后,最重要的两到关口1488,1522,其中图中江恩角度线落点的红色圈给予关注,如果后续触及是笔直的力度去测试,价位就相对高,相反略低。以实际时间实际抵达的位置为准。届时需要提防黄金再回落。以上,我们下回再分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