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3连空1400得失是核心!原油守58.6看59.5得失!

2019-06-26 20:15:1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不管是交易还是对市场的预判,一切都需要以盘面为主,请记住一句话:市场永远是对的!之所以我们的交易会有亏损,是因为我们没有读懂盘面语言,时刻搞清楚自己所处的环境是否对自己有利,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找到市场走势的关键节点为主!

  隔夜凌晨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没有预期的再一次鸽派言论,但降息力度做出了明确指示,美联储认为0.25个基准点的降息力度就可以了,市场也很明确的走出了大幅度的下跌行情,从1431一路下跌到1411位置,早盘处于1420区域徘徊,而早盘评论猛哥指出1425作为昨日美盘低点在凌晨破位后也获得了二次反抽的确认,所以早盘给出1422开空防守1427的做空策略,市场很给力,迅速再次下探1412止盈了我们的空单!

  而1411-12作为上周五和周一市场3次测试的高点,同时又是凌晨美联储官员讲话后下探的低点,所以猛哥给出了1312位置的开多策略,但策略明确给出前提条件1411不能破位,否则必须果断调整思路和策略,我们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随后1411的破位,我们在1410位置出局多单同时果断反手开空快速跌至1404位置!

  欧盘猛哥在跟粉丝交流的时候给出了一张早盘的图解,图解中很明确的提示是1411-12作为前期盘中关键支撑目前破位后演变为阻力,熟悉猛哥交易风格的都知道猛哥的一句名言:关键阻力和支撑,破位前不猜,破位后不疑,明白了这句话也就明白了猛哥为何在1412位置多,且1411破位后为何敢于果断反手空,同时欧盘反抽1410-12区域再次提示开空的策略,现在1400-04区域的目标完美抵达!

  总结了今日3次开空的顺利,接下来说说美盘的黄金该如何布局:猛哥认为1400关口一方面是市场重要的心理支撑价位,其次也是小时图级别的重要起涨点位置,所以1400的得失将决定今晚乃至于后市行情的运行轨迹,1400一旦失守1390甚至1378都将面临逐步的策略,而上方1412仍然是多头的关键阻力点,只有企稳1412才能进一步更好的上涨!

  综上所述:不管是今晚美盘的行情还是后市整体的运行,猛哥认为1400-1412是我们交易布局的核心,守住1400多头可以继续看涨,企稳1412多头还将继续发力,但1400一旦破位,预期空头将进一步向1390-1378区域寻求支撑!还是那句话,关键阻力和支撑破位前不猜,破位后不疑!

  具体交易策略:

  1:1400可以考虑多一次,防守5美金,目标看1412的阻力得失,企稳1412后可以考虑加仓看1425的阻力!

  2:1400一旦失守,则任何反抽都是开空的机会,目标依次看1390-1378区域!

  顺便说一下原油:短线收58.6的支撑继续看59.5区域的阻力得失!58.8位置我们的多单持有中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