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反弹达1310第一阻力 黄金切莫高位再追涨

2019-06-03 09: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就在上周,黄金市场完全如预期的触低反弹,最后两日时段,多方强力拉升突破1300关口后触高1306一带,最终守稳住涨幅,本周能否一如既往的维持强势?那就要看各方讯息能否再提供支撑。

  美元指数在上周盘率先维持上涨,盘中反弹接近98.35前高位置后承压,周五时段拐头加速下跌,空方虽未完全形成吞没,但弱势格局较为明显。此轮美指的下跌主因大家都懂,同时美股与美债收益率的下行也紧随其后。

  美总统上周宣布对来自墨西哥的进口商品提高税,导致墨西哥比索大跌,而这背后更能折射出全球经济增长受此影响会放缓,黄金得以于其避险属性进而开始大涨。

  五月非农报告即将于本周登场,在此之前还有欧洲央行,澳洲联储的利率决议以及ADP就业报告等非农前瞻指引指标。

  



  黄金:周线方面录得带有下影线的实体大阳,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继续保持上扬之势,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周线方面倾向多头一方。

  日线级别上,两日大涨录得两根大阳,价格不仅上穿各周期均线上方,同时位于布林上轨上方,各周期均线与周期指标同样呈多方排列,为多方提供进一步上涨势能。

  4小时方面,今早间价格高开后截止到目前触及1310美元接近第一阻力位,加之4小时上周期均线势能有所匮乏,因此早盘的急涨不急于去追进。

  上周盘我们于1275美元低位等多个位置布局做涨,最终于1303美元收获利润,两日的上涨走势完全且有效转为实际利润。本周初市场虽然还是多方氛围浓厚,不过也需等待回撤寻求1300支撑后才能介入,因此今日就以1300关口为低保持看涨,上方第一目标1310。

  


  原油:美总统针对墨西哥的进口商品税限制的是不合规移民,但这直接影响到原油价的波幅,特定风险下导致油价大跌,同时墨西哥还是其主要的能源供应国。

  受此影响,原油价于上周盘呈现大跌。周线方面录得实体大阴,两阴排列彰显出空方的强劲,各周期均线与短周期指标均呈下行态势,周线方面来看仍是空方占优。

  日线上,油价下探后录得连阴排列,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继续保持下行,上周尾盘的下跌可以说是打开了空方进一步下探的空间,日线方面极弱明显。

  4小时方面,当前价维持布林下轨下方,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整体上虽展现弱势,但也不能就此去追空。

  本轮美油价自60大关上方一口气跌至到目前的52上方,跌幅来的非常迅猛,然丝毫未见企稳与见底迹象,因此走势思路上仍要保持顺势看跌。上方有效阻力位于54-54.5区域,下方支撑则在51.5-51关口带,操作上继续保持空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