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站稳千三顺势多 原油51.60上方防反抽

2019-06-03 08:18: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上周大幅度上涨突破多重阻力,周初窄幅整理,下探1276.60低点启稳震荡,周尾由于美元高位回吐,刺激黄金突破此前压制点1288.打破整理僵局,上周五放量上涨,连续收复千三关口,今日开盘进一步上测1308高位,周线收盘大阳,日图则是巨阳线,在长时间的窄幅整理之后,出现这种单日将近20美元的空间就会收成“巨大”K线。有点“久盘逢单边”的意思。经历技术面的突破走强,本周消息面依旧较多,美联储将发布经济褐皮书,欧洲央行和澳洲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以及本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报告。

  周线大阳收在高位,整理之后的上涨已经直接带动了均线指标的拐头向上,周K线依托短期均线看涨。日图连阳上升收复此前高点1303.今日顶底转换1303成为支撑,整理后的突破。上涨放量还有持续,短线稍有回踩顺势看多。

  短线图:4小时一波低位回升式的加速破高冲高,空间上有一定的释放,但还没有停涨的意思,只是量能相对上周五的空间释放之后稍有放缓,可能伴随边整理边上涨的走法,但是大阳线之后想直接拐头向下有一定难度。短线震荡式的慢涨逼空。以时间换取空间的修正慢涨。支撑主要集中在1303-1300.亚盘高开高走不宜追单,等待欧美盘回踩再择机进多。

  原油上周大阴线下挫,单周的下挫幅度较大,周K线连续两周大阴线,直接将回撤空间跌至接近黄金回撤点0.618的位置。目前支撑点还差0.5美元,本周开盘即走跌,相当于亚盘一波急跌,经过连续的放量下跌之后。靠近了重要支撑,且早盘直接下跌,一般是难延续。周线仍防反弹修正,均线指标还未完全拐头。日图中继连阴放量下行,急跌直接放量,并没有停顿,下跌过快。速度和空间上周都有,本周就相对要放缓一些节奏。

  短线图连阴释放空间之后,趋势拐头走空。此前的台阶下跌通道已经构造成功,目前也是第三浪下行尾端,空间上有一定释放,介于靠近了周线黄金回撤点0.618的支撑。此支撑在51.65.预计此支撑上下0.5美元都有幅射的支撑。特别是这种加速下行无修正之后,遇到重要的支撑。短线会先停顿震荡,再伴随着低位反抽修正。短线连阴下行之后也有反弹需求。不然低位也不敢贸然追空,风险大于机会。操作上周初看空不追空。等待反弹再操作,同时接近51.65一带尝试低多看反弹。

  6-3(周一)黄金、原油参照:

  黄金:{1}回踩1303多 损1299目标1313-1316.

  原油:(1)51.65-51.80多 损51.20目标53.0-53.60【若遇损则在51.20继续多一次 损50.80 目标53.0-53.60.

  (2)反弹54.85短空损55.25目标5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