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黄金连连看 >> 正文

金都城:老特引爆市场,黄金旱地拔葱

中金在线黄金连连看 2019-05-31 11:09:38
视频简介
  北京时间周五早间,美国总统宣布将对来自墨西哥的所有进口商品加征5%关税。在其声明中称,自6月10日起对进口自墨西哥的所有商品征收5%的关税。他还表示,关税会逐步上调,直至非法移民问题得到解决,届时会结束征收关税。白宫稍后将公布更多细节。同时还补充称,昨天,边境巡逻人员逮捕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批非法移民:凌晨4点左右,在El Paso(美墨边境)非法越境的人数有1036人,包括63名孩子。受该消息影响,除了墨西哥比索重挫逾2%,盘中美股股指期货也大幅下挫,道指期货跌超140点,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6%。

  与此同时,由于该消息引燃市场避险情绪,国际金短线进一步加速上扬,一举站上1290美元关口,盘中目前最高触及1292.87美元。日线强势拉阳。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