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6.2原油瀑布下跌继续空 黄金强势拉升多头延续

2019-06-02 20:06:07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知事不评事,知人不评人,这才是境界,经商须看胡雪岩,做人当学杜月笙,街还是那条街,人却迷了路,路还是这条路,风景却变了,很多人一生太多的熟人,而没有几个真正的朋友,熟人是点头之交,朋友则是互相帮衬,不要怕麻烦他人,真正的朋友是在相互麻烦中成长起来的,曾经讨厌的生活都将是未来向往的日子,交易也是如此,没有胆量哪来的产量?

  原油单边下跌,日线收大阴线,表明空头强势,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下轨附近,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趋势指标上显示,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kd指标低位死叉向下。油价继续保持强势,下一支撑在54.5附近,如意外下破可能将考验前期重要支撑51.8位置支撑。在美国原油产量小幅小于预期和全球原油需求放缓影响,油价出现走低,破位近期震荡箱体结构。综合来看,周一操作上梦夕个人建议以反弹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54.0-54.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2.4-52.6一线支撑。

  周五再次加速赶底,下方50一线是原油重要关口,经历这波V形反转,后市会怎么走,金梦夕还真的不好说,如果跟之前一样的震荡行情,趋势上我可能还是会比较看好空头,毕竟形态上的优势很大,但经过凌晨这波放量之后,空头能否再度卷土重来,谁也说不准,日线收的过于难看,激进点甚至可以认为今日盘直接在凌晨基础上续涨。因此建议先观望,做空切不可激进,日内可以先看一下55附近强弱,这是周初两天盘反弹高点,高点回落后结构上的压力点,个人还是倾向于在后点考虑做空,短线支撑关注53的位置即可。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55美元附近空,止损0.4美元,目标53美元;

  黃金自周四1275确立支撑后强势上涨,从4小时上看已经9连阳,多头的強势不需要过多的概述,相信大家已经体会到了,对于后市来说,多头是否能够延续是目前大家最为关注的一个话题,从技术面來看,黃金日线已经突破了自1346下跌以来的下行趋势线,底部支撑逐步形成,对于后市来说,多头能否延续,我们下周需重点关注1295位置的得失,这个位置是前期1160到1346上涨中第四浪的起涨点,那么如果后市1295这个位置能站稳,那么黃金将继续向年内高点1346进发,反之,如果不能够站稳1295位置,后市将继续走跌。

  周五的强势拉升,将有望向上再次延续,而下方的支撑位置是在1288-86的范围之内,以此作为支撑点,继续保持向上的格局不变,4小时方面,隔夜两根实体大阳的出现,配合延续冲高,令金价有效运行至布林上轨上方,并带动短期均线于1288和1283呈上扬形态,其它各周期指标也逐渐向上拐头,由此体现出多头的优势,不过,目前布林带整体有意开口,sot双线于超买区结成死叉,随时有望下破80轴,加之RSI指标上扬势能不足,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看来上行空间有限,调整需求在加剧。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95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31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