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突破并收于1300.00美元上方!

2019-06-02 16:14: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今天让市场大吃一惊,美国总统宣布他将对从墨西哥进口的商品征收新的关税。这是他早些时候提出关税的行动.这一行动,加上本月早些时候公布的更高的关税,肯定会扰乱市场。这一声明的影响给广泛的金融市场带来了冲击。随着海外股市周末已经关闭,我们可能会看到全球股市在下周开市交易时产生巨大的连锁效应。

  黄金期货基础最活跃的8月合约仍然飙升至更高位,目前上涨18.70美元(+ 1.44%),并固定在1311美元。自2019年4月10日以来,黄金期货首次突破1310美元。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今天黄金在贵金属综合体中的涨幅最大。事实上,当天白银仅上涨0.48%,铂金和钯金均走低。周尾黄金价格飙升是美元疲软导致0.40%的结果,其余1.08%直接归因于交易商买入黄金上涨。在经济动荡时期,我们再次看到黄金成为受欢迎的避险资产。

  就钯金而言,它目前处于较低位置,今天下跌3.35%并固定在每盎司1320美元,仅比目前的黄金价格高出10美元。今天钯金的下跌现在挑战其作为最昂贵的贵金属的头衔,黄金最有可能回到平价,然后再次成为最昂贵的贵金属。目前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交易价格为24,008 37.99点,跌幅超过332点(-1.34%)。由于交易者和市场参与者继续对这一消息做出反应,因此在交易还有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看看这种抛售压力是增加还是减少将会很有趣。美国政府的这一新举措影响了所有主要指数的美国股票,标准普尔目前下跌1.28%,固定在2753.45。最后,科技股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当天跌幅最大,目前下跌1.49%,目前位于7454.87点。

  



  美国总统最近再次宣布对我们最重要的盟友和贸易伙伴墨西哥征收关税,这再次震惊了金融界。当他谈到数十亿美元填补美国财政部的金库时,他的声音似乎有一种巨大的虚张声势。虽然他永远不会感受到他给许多美国公民带来的经济困难,但他可以自由地专注于政府收集的增加的资本,这是大多数美国人所没有的奢侈品。

  黄金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连阳,牛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

  黄金操作策略B:1297/1300多,止损1295,目标1315/1325!

  黄金支撑:1296/1300;阻力:1315/1325!

  ~~~~~~~~~~~~~~~~~~~~~~~~~~~~~~~~~~~~~~~~~~~~~~~~~~~~

  原油趋势:小时线回调,日线连阴;熊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

  原油操作策略B:53.0/53.5空,止损53.8,目标51.5!

  原油支撑:53.0/53.5;阻力:56.1/57.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