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浮光掠金:1269多到1305,五月我为黄金多头站队一个月

2019-06-02 19:0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浮光掠金

  我们一直说要在投资市场赚钱,一定要跳出短线的思维,每天一会儿多一会空,连自己都弄糊涂不知道方向,谈何交易要顺势,顺势交易必然是上涨行情找支撑做多,下跌行情找压力做空,抛弃最简单基本的原则,去搞那些虚头巴脑的玩意,最终被市场耍的团团转。五月非农后,黄金我们开始空头思路转变成多头思路,空单一个没做,1266-1303-1275过山车走势,很多人还在嘲笑我们,我当时1281做多涨20美金到1300、1298都是离场,何错之有。而我们继续全网不厌其烦1266就是日线浪五起点,说了一个月,并且用两套系统论证思路全公开不断回落多回落多,大涨前多次1269、1272、1273、1275提示变盘开启要做多目标不设置,多头要涨到你怀疑人生,可也是拉不回市场80%的投资者,当然那些整天多空满屏飞一天可以有100个方向的分析也是让你们眼花缭乱实属无奈,分析和交易是两码事,西瓜和芝麻的区别,格局决定出路。现在我们1269、1273、1275--1305涨幅30余美金,中途1286、1287、1288、1294、1295全是加多、突破多、一路多一般人肯定看不懂,也许还在傻空,每一波趋势造就一批牛人,回头都是遍地鸡毛。

  我们每一个图都对应着一个故事!

  



  


  浮光掠金:黄金探底完成,今日开启回调买入

  浮光掠金:黄金涨势在即,继续回调买入

  


  浮光掠金:黄金变盘来临,1275直接买入

  黄金1266日五浪起点,五月迟迟没有走出突破性单边上涨之前,更多是进行四转五的筑底洗盘动作,不洗盘让更多的人上车是不可能的,而我们坚持空单一个不做,当全世界的人都出多头趋势,周五来个慢涨逼空也是意料之中,我们1275多、1287多、1294突破多,美盘回撤1295多,多头趋势不要想着做空,老想着多空全吃势必打脸,交易市场就是专治各种不服。

  现在价格来到1306位置,1269上行本级别三浪主推临近末端,三转四走势,又快要调整了,所以下周大部分时间又将是调整,不经受震荡调整的风雨煎熬,怎能享受单边主推的绚丽彩虹,下周继续回调买入,综合上述6/3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13--1320支撑:1300--1294

  回落1300直接买入,止损1295,目标盘中提示,空单依旧不做,2019年初1324我们抓顶成功,本次抓底1269-1275都是多单在手我们一点都不骄傲,把握明天才是王道。趋势交易是赚钱的不二法则,一定不是涨多了做空,跌多了做多这么简单,跳出短线的思维,你做了这么多年的短线,你家里人知道你赚到钱了吗。现在未来多头空间可期,月线阳包阴,周线长阳确定反转,6月依旧有绝佳回调买入的机会,5月非农我们说百点行情开启,目前一半不到,机会就在眼前,佛度有缘人,我度有心人。

  负责声明:以上分析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反应本团队于发布当日的判断,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