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黄金1285-1274运行,原油十字星压制 0529

2019-05-29 13:15: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1285-1274运行,原油十字星压制 0529

  特别声明,本人在各大财经网址均为已认证账号,目前并未授权任何机构、个人或助理身份使用个人作品、肖像及名誉。望广大网友警惕,若是遇上非本人却又侵占本人肖像及作品的行为,望能与我们联系。

  对于未经许可擅自转载,且冒名顶用的行为,一经发现,将追究其承担全部责任,侵权必究!

  行情回顾:

  周一市场休市,黄金窄幅1283-1288运行震荡。

  周二亚盘承压1286.6回落测试1282区域,欧盘持续横盘1282-1285运行,美盘前反弹确定1285压力由于机构砸盘空单承压跌破1282加速下探至1277,晚间22点反弹确定阻力1280后加速刷新1276,随后触及反弹徘徊在1280关口下方结束当天的行情。

  亚盘承压回落,欧盘持续横盘,美盘跌破支撑加速下探,探底回升继续震荡。(高位横盘未突破行情)

  技术分析:

  黄金周线布林带收口区间1266-1296-1326刚好处于利润区间等距离化原则区间范围内。生命线分界1296需要重点关注。

  日线来回切换,大阳拉升后高位横盘未能突破,昨日提及高位横盘两种选择高低点运行,破高加速,破低重回区间震荡。昨日跌破低点支撑重回区间区间,生命线压制1284区域。上涨不延续,下跌不延续,围绕区间运行震荡,日线布林带下轨支撑1272-1270区域。

  四小时围绕MACD形态定偏强偏弱,10日均线作为分界,而布林带区间作为运行区间。昨晚的死叉承压后并未有形成低位横盘,反而是探底回升,将行情变为震荡,反复测试布林带下轨形成支撑1276是首要关注点。

  震荡行情最大的特色就是不延续,涨了追涨不延续,跌了追跌不延续,关注欧盘节奏运行,形态比较明朗在晚间时段,点位是相对的而不是绝对的,等待方向明显意味着利润空间会缩水,操作上就要见好就收。

  



  目前徘徊在1280的位置上,也就是图中的二号线,持续压制有效将测试三号线1273-1274,反之则会寻找一号线1284-1285压力。

  关注欧盘节奏,晚间时段再做布局跟进。

  外汇方面维持昨日的关键支撑阻力不变。

  原油方面,四小时MACD开始靠拢收缩,原可以借助形态发起强攻,原油没有把握时机只能被打压回区间震荡,日线收取受阻十字星,首先关注四小时布林带形态以及MACD指标信号,目前布林带收缩59.3-58.0,低点防守是关键,持续承压,那么大跌之后的修正借助,行情将冲刺继续下探测试支撑56.4。而持续不断横盘则是围绕四小时布林带运行。

  


  而无论是反弹到位重回下跌,还是区间震荡,上方压力刚好是在日内高点区域59.0-59.3范围,日线压制十字星上方作为防守止损位置,看下方区域的震荡,压力59.0-59.3,防守59.6,支撑58.2-58.0,防守57.5.

  分析解说何小冰,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