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永权:短线单边直泻,反弹寻位做空!

2019-05-29 13:1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黄永权

  



  昨天金价最亮丽的还是那波下破1282,形成单边下探1276的走势,可以说金价经过这一波下杀后,定义整体空占据很大的优势,回忆1269涨至1287,昨天也说过,可能告一段落,此时真正的可以说趋势的转换,昨晚下跌至1276之后,形成止跌反弹,目前盘中上攻之势还尚在,当然如果单从小时图来观察,反弹仍需找位置做空才是最佳合理的思维,上方密切关注1282,到位可参考直接空,1285则是防守,日内可能是冲高回落走势,下方支撑1277,或许下来1277还会造成震荡,但如果下来然后震荡,那么往后推算,应该还是震荡偏空看跌概率比较大;

  金价操作参考:1282空,损1285.5,目标1277,1270;

  免责声明:以往战绩不预示未来表现,分析建议仅供参考,决定性操作以盘中为准,盈亏自负,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