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收敛接近收尾,原油下方见通道支撑

2019-05-29 11:2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在连涨三日后,黄金再度走低,空头占据上风。现货黄金在周三曾出现短线跳水,失守1280美元关键水平,美盘最低下探至1275.63美元。

  ETF投资者也继续逃离金市。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三减少1.47吨,使得其总持仓量降至737.34吨。

  当前全球市场正迷失方向,金融市场不确定性对金价起到支撑作用。但同时,全球市场继续面临美元走强带来的逆风因素。除了贸易因素,黄金还未吸引任何避险资金。

  黄金D1:

  



  黄金昨天给到的1283去做空,损高点上方,美盘时段价格出现暴跌,不过价格走势并未有一定的延续性,最低触及1276就开始反弹回涨,日图收盘形态还是偏震荡。当前股市的弱势给到市场一定的支撑,从图形来看楔形通道完好,下方趋势线已经上移到了1273附近,这里可能是日内的关键多空争夺点。总得来说走势并未给我们带来太大的惊喜,不过黄金现在的走势就是需要耐心等待机会的时候,已经进入收敛整理阶段,也是为了后市突破做准备。这周五是周线月线一起收线,上月的月线实体变小,上下影都较长,本月看能否收出方向来可能6月会好做点。需要关注的是月末这两天的风险比较大,市场可能会争夺收线价位。日内就选择逢高做空思路暂时对待,短线1282是个关键阻力,这里小时图测试后不破可以去做空。下方关注1273附近支撑。

  原油H1:

  


  原油昨天冲高之后走回落,今天早间开盘延续跌势,这种走势下方通道支撑比较关键,上涨没有力度,都是维持在修正过程中,同样马上收月线,比较关键,市场可能会出其不意。日内下方回调支撑在58.2/58.1的位置,这里除了是前期日图的实体开盘价以外还是通道下轨支撑,日内触及这个位置建议可以去做多,小时图收破轨道出场。暂时不考虑做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