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下方支撑1272,原油空头未完毕

2019-05-29 13:13: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不是闲人闲不得,能闲必非等闲人,天雨虽大不润无根之木,佛法无边不渡无缘之人,不是无所事事,荒废光阴,而是养精蓄锐,储备能量,山并不忙,却能千树万花,水看似闲,早已奔流万里。三千繁华,弹指刹那,虽百年后,一捧黄沙,可人生之歌,必用心抒写,才不枉为人,留千秋业、万代名。

  隔夜,金价在经过长时间的整理之后,最终迎来了一波向下的破位,1280在整理过后失守了,之前上冲1287前高点位置,但还是没有守得住,持续性的回落一直延续,跌至1276.

  不过,就日线的走法来看,现在还谈不上单边,预期依旧是个大区间的震荡行情,中途夹杂着美元的反弹,也成为了影响金价下行的因素之一,而美元能否站上98.3也是一个重点,金价下方1280-1265的区域短线支撑也很强。

  另外,昨天盘中持续性的下跌,直接破位了5、10日均线的支撑,价格回到了均线以及BOLL中轨的下方,今天继续关注来自1280-82区域的压力,以1286昨天盘中的高点作为防守的位置,下方看至1274-72一线,也就是5月23日大阳拉升大阳K线低点的位置。

  



  日线,一波拉升之后,来了一次回落向下,下方支撑在1274-72的区域,4小时现在有收口的迹象,预计行情波动的范围不会太大,反弹防守的位置在中轨1282-81,今天暂时先看亚欧盘的强弱,区间震荡的行情操作起来不是太大,主要是小范围波动为主,对于利润不能有过高的预期,一般在5美金以上利润为最佳,这段时间黄金波动本来就是一阵子,不带有持续性。

  


  原油,自前段时间下跌以来,都是底部横盘为主,波动的幅度不算太大,反弹回落过山车反复好几次,今天的行情还是继续看回落,昨天晚间冲高回落,这是油价经常性的走法,在下跌之前,先来一波诱多,然后再延续跌势。而此时的原油基本整理完毕,反弹以58.7上方为入场点,这是4小时中轨的位置,而防守则是以前此次反弹的高点上方即可。

  操作建议:

  1:黄金建议1281-82短空,损1286,目标1274-72即可。

  2:原油则反弹58.7-58.8的区域空,损在59.30,目标58-57.7.

  


  新书已上线,欢迎品鉴!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