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重现历史,黄金中阴之后还需空

2019-05-29 13: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喻泽肖

  黄金,昨日走了我们的担忧,也走了我们的预期,一直提到提防空头杀个回马枪,重演历史,果然最终还是多头力竭,以中阴回落报收,没能在大阳之后有所延续,而道理,我们在昨日也讲的很清楚了,当价格上升或者下跌过快之后,容易形成一日的修正盘整,小阳小阴或者十字K,这只是价格上涨或者下跌过快导致的指标跟不上,停滞一日等待指标缓和跟上价格,很合理,但是若要延续走势,爆发之后的第三日则务必需要延续,否则可能倒是上涨或者下跌量能衰弱,特别是昨日这样原本黄金就处于1346的下跌格局之中,更加对于多头不利,这就是我们昨日为何标题直接表明勿要去接多而1284-1285建议直接空的原因。

  



  其实,细心观察的伦敦金交易者,相信不难发现,这个市场会存在着很多历史重现的走势,这就是复盘的好处,多复盘,对前期的走势增加印象,对于捕捉这样的走势格局,即便技术上面还不够成熟,对利润也至少有所拿捏。那么前期5月中旬那波历史走势,是盘整之后连续两根中阴回落,那么今日,我们则有理由继续看一根至少中阴机会的日线K报收,所以今日还需继续空,这是其一,其二,上午根据大数据,做了一个统计,今日1276-1277位置市场是持有着大量的多单,原因很简单,1276-1277是1269反抽的618回撤支撑位,而1272-1273一线也是这波拉升的盘整起涨点,但是我们说,船的一头站的人多了,就容易翻船,昨日跪在多头上面的人不在少数,而1276-1277作为618支撑位在昨日晚间已经触及过小反抽了一次,今日再下肯定不保,所以这个位置不是合理的渣多为止,至少就咱们一家而言,是如此。

  


  那么对于具体的交易上,我们上面说了,这里还是建议继续看一个的回落,看一个历史的重现,这是出自于经验,而技术上,1287-1288位置的前期高点,依然是我们今日的分水岭,不突破站稳,短线不过于激进的看多,最多也就震荡看,而短线来说做空,当前有两个短线关注的压制位,一个是小时最后一根大阴线的顶端1282.5一线,再一个我们说下跌之后,4小时方面3根横盘K算是最大的修正时间限制了,而当前4小时也是在大阴之后3根十字K修正整理报收了,那么今日需要在第四根4小时K线期间开始看跌,那么高点1281.5则是4小时上的一个小压制,故而今日上方关注1281.5-1282.5空,下方还是看至昨日提到的1273-1272的前期起涨盘整低点,继续等待这个位置择机短多。

  黄金交易计划参考:1281.5-1282.5空,损1287,目标1273-1272出局届时根据力度反手渣多看5-7空间利润;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