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能否雄起就看它了,原油延续空头趋势  

2019-05-29 13:1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假日休市归来黄金的波动总算有了一些起色,不过市场强力的在在做空黄金。昨天黄金美盘时间出现一波快速回落,最低触及1276位置,日线最终在1279位置以中阴线报收,与黄金共命运的白银表现更是弱不禁风,价格一度下挫到14.2关口。对于白银来说,这个时候没有过多复杂的策略操作,总之一句话,纸白银无条件买入,长线投资的好机会。耐心放上两年收益一定可观。有时候投资就是这么简单,机会的把握和耐心的执行是关键。白银给到了机会,而你是否拥有这份耐心则取决于自己。

  



  今天要分析黄金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美股昨天的表现,美股昨天高开低走,尾盘跳水。如果是正常的涨跌倒是对黄金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是如图中所示,道琼斯指数临近了关键的支撑位,昨天K线收盘的形态有利于空头下破,如果道琼斯指数下跌这个关键支撑位将会有一波更大的下跌行情,对此可能会引发一定的避险情绪推动黄金上升。

  


  再来看黄金的走势,黄金昨天回落在我看来未必不是好事,昨天晚评的时候我就说过,金价面临着最终方向选择的时候,下方1269上方1303是关键。不管黄金往哪个方向突破都会有相当大的空间波动,从策略性布局的角度出发,价格出现结构性回落,并且回到1269-1287上升段落黄金分割线回调位的61.8%。这是一个布局多单的好机会,甚至可以做会是布局波段的好机会,这里吻合技术和风报比的双重要求。布局成功收益将会很可观,失败风险也是可控,就算失败黄金下破1266,根据大趋势方向,失败也好事。因为价格运行结构模式可选择目前看来只有两种,当一种出错就意味着另一种正确,错误的路线得到过滤,那么另一条路就是赚钱的机会。讲这么多,能明白的朋友会理解其中的要义。综合来说黄金今天的操作思路还是以1269作为防守线低多策略,上破1287确认,短线目标看1292-1295区域。

  


  原油方面思路就比较简单了,昨天日线以小阴线报收,日内最高反弹59.5位置。昨天分析中也是给到这一线做空的思路。晚盘冲高回落给到了做空的机会,尾盘建议59.2一线布局空单止损放日内高点,现在看来这个策略已经得到市场的认可。根据原油日线收盘的形态以及线内运动的情况,四小时的走势从63.8高点回落形成的浪型模式,原油后市有机会继续创新低。这点我们周评和昨天的分析都在重复的说过。因此原油日内操作还是以空为主,下方关注58位置的支撑,因为周一美国休市原因,EIA数据推迟到了明天晚上公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