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浮光掠金:黄金回落多势不改,继续低多不动摇

2019-05-29 13:1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浮光掠金

  隔日黄金再次跌破1280,到了1276位置,1269小五浪上行走完回撤扩张,回撤位0.382加深至0.618位置,昨天我们围绕1282/1283做多,当欧盘没有走出预期性上行,我们多单选择1282扫损1美金出局,避免了美盘的加深回撤动作。日内关注1287这段回落空势结构完成,我们继续回落买入。

  黄金1346-1266日线浪四完成,日五浪迟迟没有走出突破性单边上涨,更多是进行四转五的筑底动作,低位反复来回洗盘,我们要做的就是一个坚定看多,以不至于真正的单边五浪开启而回头一地鸡毛。

  



  看好多头源于左侧形态的完成,还是老调重谈下1346-1266结束日线浪四ABC,1266就是五浪起点的思路。

  浪型思路:1160-1214视为日线级别浪一,1214-1198视为奔走型调整浪二,1198-1346视为主推浪三,1346-1266视为日线浪四ABC锯齿调整浪。不但二四浪运行时间的相似性构成调整浪的同级别,且四浪内部ABC锯齿底背驰和C内部底背驰共振,依此,五月非农依托1266冲高1303是完全符合预期走势,所以我们更多认为1266就是四转五的转折点。

  


  而且根据拐点定理:下跌行情突破最后一次下跌前的高点,回踩不创新低,下跌行情结束,视为拐点行情,那么非农后价格到1303,最后一次下跌的高点1288就是被突破,上周二次回踩1269不破1266,也就是突破回踩不创新低,1346-1266下跌趋势结束,1266就是拐点,两套系统得出的同一个结论。

  所以现在不管怎么回调都没有破1266,只需要关注每次高点下跌何时完成下跌底背驰结构即可买入,1303-1269回调我们最低点1269开始买入也是基于此,这次1287回落只要二次下破或刺破昨晚低点1276并底背驰即可完成回落结构,综合上述5/29我们建议如下:

  支撑1272-1266压力1285-1291  

  回落1275/1273附近择机买入,损1269,目标上看不设置,能二次回落破位昨晚低点,再对比1284-1276和1281到破位后低点进行两段对比,形成底背驰即可买入,不要一日变三观,继续保持低多思路不动摇。

  负责声明:以上分析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反应本团队于发布当日的判断,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