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多单先看1287,原油坚持看空

2019-05-29 11:0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一直关注我们的粉丝都清楚我们在分析里都会提到大周期和小周期,但最有很多粉丝一直没有搞清楚大周期和小周期的界定,我们在分析和进单时会看5个周期,顺序是从大到小,分别是周线、日线、4H、1H、15分钟图,我们平时分析所说的大周期是周线和日线,周线可以看一周至三周的趋势,日线可以看一个交易日和三个交易日的趋势,每周星期一我们都会对周线进行分析,对大周期进行预判,我们所说的小周期是4H和1H,4H可以看当天的趋势波动情况,1H可以看一至三小时的波动情况,在进场时首先看1H,然后再15分钟图去寻找进场的点位,明白大周期和短周期后投资者才不会更迷糊和思路混乱。

  



  昨天的黄金出现小幅度回踩,最低触及到1276附近,我们在1277附近果断布局多单,这样的回踩是大震荡的一部分,黄金的思路大趋势看震荡,短线看反弹,昨天的回踩没有改变看反弹的格局,1277多单先看到1287,大周期震荡行情一定会让黄金来回窜盘,所以在操作上不能单一的看涨看跌,而是采用左侧交易上下拦截。

  支撑1276、1270,压力1287,强压力是1293,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280。

  白银行情分析

  近期的白银波动比较大,不管是涨还是跌幅度都远远超出黄金,昨天黄金只是小幅度回踩,但白银出现大幅度的下跌,白银收超级大的阴线,而且还刷了新低,白银的弱势暂时不能改变,短线白银我们先看弱势调整,大周期同步黄金看弱势震荡。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的原油日线收小阴线,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反弹终于在59.50附近出现疲软信号,这个疲软信号显示这波震荡反弹结束,现在反弹属于原油大跌后的回弹,它不是上涨信号,反弹结束后它会继续下跌,原油大趋势还是看跌,59.50的压力出现,我们将依托这个位置做空原油,现在的原油还是属于大空头趋势中,不建议做任何多单,继续空原油等待瀑布行情。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为什么大跌,它的主要推手还是美元,美元日线收超级大阳线,这根阳线重新站上了5日和10日均线,让美元的短周期强势起来,鉴于美元周线是收墓碑状蜡烛形态,短线的反弹只是反弹,反弹后还会下跌。

  基本面分析

  昨天公布了5月咨商会信心消费者信心只是,市场预期的是130,结果是134.1,高于预期还高于前值的129.2,大幅度的利多美元打压黄金。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277附近多,目标1285、1290

  白银--价格在14.30附近多,目标14.50、14.60

  原油--价格在59.20附近空,目标58.50、58.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