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回踩1277位置继续做多,原油关注58.5区域支

2019-05-29 11:0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黄金

  5月28日(星期二)黄金受到美元走强的拖累回落,开盘于1285.08,最高1286.59,最低1275.9,收盘1279.3,下跌5.5美元,跌幅0.43%。

  黄金在连涨三个交易日后,受到美元指数走强的拖累再度走低,空头占据上风。盘中一度失守1280美元关键水平。

  在黄金下跌之际,ETF投资者也继续逃离金市,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周二减少1.47吨,使得其总持仓降至737.34吨。

  此外,衡量购买一盎司黄金所需银盎司数量的金银必升至199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约为89,通常来说,贵金属市场走弱的情况下,金价/银价会上涨。因此近期高涨的该比率对贵金属投资者来说是不利的。

  



  黄金日K线收一根带下影线阴线,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从整体价位来看,金价在1277一线获得有效的支撑,并且该位置是前期区间震荡的顶部区域,属于强支撑区域。形态上属于区间突破后的回撤,因此,日内金价再度回撤1277位置参与多头,防守1272,上看1287,1292

  黄金策略:1277区域做多,止损1272,目标1287,1292

  原油

  5月28日(星期二)原油窄幅震荡,开盘于58.94,最高59.57,最低58.13,收盘于59.06,跌幅0.03%;美国中西部发生洪灾抑制俄克拉荷马州库欣主要库存中心的原油流动。刺激美国原油的买盘。因经济增长放缓的忧虑和是哟输出组织及其盟友将延长六个月减产协议的预期在市场上角力。OPEC及其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将于6月25--26日举行会议,讨论产量政策,但目前仍不清楚他们产量协议是否会得到延长。

  


  原油日K线收一根十字星阳线,K线连续三连阳。上周的暴跌行情得到明显的缓和。4小时图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而且从价位来看,价格已经成功站上58美元关口上方,并且处于震荡向上的态势中,因此,今日价格回撤昨日美盘的低点区域及58.5区域参与多头,防守58.00,上看59.3.59.8

  原油策略:58.5区域做多,止损58.00,目标59.3,59.8

  美元

  5月28日(星期二)美元开盘震荡上扬,开盘于97.71,最高97.98,最低97.68,收盘97.97,上涨0.23%。受到贸易和政治忧虑以及美国消费者信心强劲上升提振,美元周二震荡走强。美国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134.1,11月以来最高。此前,目前的市场有一些避险情绪,同样对美元有提振作用。

  


  美元日K线收一根实体阳线,K线连续两日连阳,修复上周的快速下跌行情,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背离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并且从价位来看,98.00区域是重要的强阻力区域,日内价格反抽98.00区域继续参与空头,防守98.2,下看97.7,97.55

  美元策略:98.00区域做空,止损98.2,目标97.7,97.55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5月29日 周三

  ① 14:45 法国第一季度GDP年率终值

  ② 14:45 法国5月CPI月率

  ③ 15:00 瑞士5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④ 15:55 德国5月季调后失业人数

  ⑤ 15:55 德国5月季调后失业率

  ⑥ 16:00 瑞士5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⑦ 22:00 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⑧ 22:00 美国5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⑨ 次日04:30 美国至5月2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