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腾宇:黄金做多去看1289/1293

2019-04-30 09:4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蒋腾宇 专栏

  行情随时都在波动。

  但是我始终认为,不是所有的行情都适合我们操作。

  也不是所有的波幅都属于我们。

  行情有趋势行情,整理行情,反转变盘行情。每类行情走势特点不同,每个人思考方式不同,所以很难所有的行情都把握好。

  这也就是你见到市场上基本大部分分析师都是时好时坏的原因。

  1310到1266一路连阴,极弱空头行情。

  1266反弹到1289,三连阳打破了前面的弱势格局。

  昨天又是收阴回落,短线多空分歧较大,中期节奏和趋势不是那么明朗。

  学会等待时机,在看得懂有把握的行情操作,不要强迫自己出手。你要明白,最终决定你能否赚钱的,不是你做了多少次,而是你进场交易单子的质量。

  



  昨天虽然收阴了,但是短线走势还是稍微偏强些。

  短周期1266-1270-1274-1278形成小级别上行趋势线,昨日回落收阴,夜间回撤1278企稳。

  那么今天考虑进一步反弹测试1289-1293压力。

  今天行情依托1282-1279区域做多,去看1289-1293压力

  其次1310回落1266的反弹0.5压力位就是1289,上周五尾盘拉高的位置,而0.618黄金

  分割线压力在1293附近,这个地方没破还是不能直接判断反转。

  那么这周的行情重点压力区域在1289-1293,这里不破,依然要防止整理之后再度

  回落,回归弱势空头而这里突破,则要考虑日线继续加大反弹,走1312-1270区间

  整理的思路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