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冲高回落 原油高空

2019-04-30 09:2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4月28日)震荡回落收低,亚盘反弹1286.40高点承压震荡,拖至欧盘时段探高不破高,没能突破1288.50高点延续惯性的上扬,美盘开盘后直接跌至1280下方。最低至1278低点。收盘在1280.日图小阴线收盘。

  日图三阴转阴。短线依旧是震荡格调。暂时单边延续性的空间有限。整体还是看冲高回落走势,只是日内短线高点待定,参照1310那波高点的下跌。这波反弹跟此前走法极为相似。台阶式震荡向下。高点下移,走势相近。目前在确认高点当中,下行趋势线的压力在1293-1296一带,昨天没能反弹高点压力处做空,提前在1288下方承压。由于收盘在低位,今天可能要重新安排空点,不过亚盘也暂时还看不出是否完全走弱,毕竟1274低点还未失守。反复是近期的主格调。点位比趋势更关键。

  短线图:4小时处于宽幅台阶下行趋势当中,上方空头防守点在1296一线。此位之下趋势看空不变,短线相对反复了一些,不是单边下跌而是震荡下跌。由于小时图走出一波较大幅度的反弹。反应到日线上也有三根阳线的反弹空间,若是进一步反弹就是走冲高回落。当然同样也可以在1288下方直接下跌,毕竟1293-1296的阻力幅射,不一定能够完全触及。不给到高位空的话,就会踏空点位。故盘中需要结合形态临盘安排。

  原油昨日低位伴随小反弹修正,没有直接弱势破低,主要原因还是上周五单日下跌空间过量,使得本周开盘续量不足,下探后没能破低进一步刷新低点,尾盘反弹先上扬至63.60走出修正走势,不过周K线调整趋势已开启,短线反弹修正不改趋势。日图大阴之后收小阳停顿整理,空间不算大。正常的修正区域。目前接近5日线的压力。今日以高空为主。

  短线图反弹修正有确认高点之势,结合左肩高点在64.80.短期头部66.60.4小时构造头肩顶。反弹极限位置右肩是在左肩之下。故短线操作围绕右肩之下高空为主即可。结合高点下行反弹0.382的压力在63.80-64.0附近。弱势的此位也是一道压制点。日图经过昨日反弹后,今明两日重点看转阴下行。

  4-29(周二)黄金、原油参照计划:

  黄金:今日继续看冲高回落,初步计划等1293空,若是欧盘开盘后一直处在1288下方运行,则在此位之下择机做空一次,盘中临盘另行安排。

  原油:(1)空仓的今日63.60依旧空损64.20目标62.60-6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