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三阳陷中间,日内多空观望待美盘!

2019-04-29 11:1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年纪大了,难免会想事太多,做事也会优柔起来,不该担心的担心了,虽然脾气柔和了,但固执的性格却一直没有变过。

  曾经在交易中试图去说服别人,劝诫别人,直到有一天,发现无济于事,就不会再去劝诫。

  学习的本质不是要去改变别人,而是希望别人能受到一点点的启发,去完善自己的交易而已。交易的人,就和交易的浪一样,千人千法,一旦形成,基本没有改变的可能,只能是在不断是完善和修正而已。

  涨涨跌跌,或许不只是行情,还有人生。

  4月29日,周一,多云。

  周五,黄金受美国GDP影响,探底回升,价格刺破前期顶底转化位,日线大阳,收盘在1285一线。

  而之前提到百日均线,价格偏离百日均线后会回踩,自1346以来,回踩且破位100日均线,而当前行情,应该是围绕100日均线运行,阻力位1293一线。

  较之前,行情没有出现过三连阳走势,而是连阴单阳,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一种强调:非极弱下跌,即便是破位,也是震荡,日线三天阳线佐证了行情连续性下跌的空间不足。

  而当前来看,显然不是回撤,最多还是震荡。

  那么为什么要去定义震荡,这个接下来的交易有关系。

  日线三阳,周五大阳,今日就会有继续做多的念头,但记得在一次大阳之后强调过,大阳后面的连续性。

  如果是震荡,未必会在大阳后面继续上升,反而碰到阻力回撤的概率大。

  一方面连续性不强,另外一方面,是因为现在的走势还是属于进三退二,典型的震荡,加上交易的位置,当前来说并不是很好,回撤做多和反抽做空,都没有较好的位置,不建议去布局。

  



  交易,一定要忍的住。做自己懂的即可。

  当前来说,并没有在图上标注多空的位置,就是因为当前位置多空都不好入手,做多不合理,做空抗跌。

  所以只能采取日内观望,美盘布局的方式。

  用日内的强弱来布局晚间走势。

  上方阻力1290-1一线,下方支撑1280-1一线。

  短期属于中间位置,观望。等欧盘之后,根据强弱和位置再来布局即可。

  原油方面,和当前的A股有点类似,强势中的回撤两种形态:

  1,原油,上升中出现较大的回撤,但一定不能连续,一旦连续却又较大幅度的回撤,那么就会破位坏上升的节奏。

  2,A股,同样的修正,时间周期长没问题,但一定要横盘抗跌,价格破位前期支撑位,且连续性,那么也会影响到后期的强势。

  就会由极强,变成震荡偏强。

  下一次破高,就需要推较久的时间了。

  


  原油方面,前期起涨点依然不放过,触及二次做多即可。

  上升中,依然是双底容易成功,即便是有错误,也会有二次出的机会,这是容错率。

  但由于周五杀跌,周一也需要看区间,对周五的下跌进行释放。

  下方支撑61.80-90一线,上方阻力63.80-90.

  按照当前价格而言,多空还是较难,周五凌晨高点63.4。

  如果如果触及,激进可空,下去双底位置布局多即可。而欧盘连涨破位,美盘就需要借助回撤出局,调整空单到618位置即可。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