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2019.4.30金价月线收官之战,关注1278的失守

2019-04-30 08:36: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专栏

  比尔盖茨说“赚不到钱,并不是没钱可赚,而是你不在赚钱的圈子内”我们不缺机会,缺的是了解机会的意愿,判断机会的眼光,尝试机会的勇气,坚持机会的恒心,以及相信自己的信念。”

  ——成功从相信开始!早上好

  



  昨天金价走出了调整市,以1286.08开盘,最高1286.69,最低1279.97,收盘以一根中阴线报收于1279.63,基本符合预期。

  从当前盘面日图来看,价格在周五最高上冲到1288.67后开始启回落,在昨天的早评我们也提到过此位意义重大,正好是1266-1310的50位,冲破看高到1300,不破开启二次下跌,而昨天价格收阴说明上方压制较大,但均线系统还是向上能否延续向下及正式走出二次下跌主要看1278和76的有效下破,不破继续修复昨天这根中阴,从运行轨迹上来看今天是先上向下。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短期承现出箱体格局,1278做为1266到1288的上长趋势线位子,不破继续上行,而昨天的次高点形成了箱体顶,上破看高点一线,不破走回落,而日的的多空强弱转折点在1281这里,正好离箱顶和箱底各三块钱,因此操作上我们守两边弃中间,亚盘选择高抛低吸。

  


  而小时图早盘出现多的信号,上方压制位仍然是昨天的空档位1283一线,综合来看,日图还将震荡冲高回落格局,而四小时出现箱体,小时图弱多,周期不共振,因此操作上我们以大看小,以小做大,带好防守,破位顺势跟进,战略上白天高抛低吸。

  建议:主选:1283-84空,防守1288,下看1278-76减仓设平损,下破1276反抽79加空,看1273-70.

  次选:先多再空,1279多防守1276,看83-84.(操作时间全部亚盘十点以后确定)

  磅美:1.2910-1.2970之间操作,各防守35点,目标50-60点。

  磅日:观望。

  欧美;1.1145-1.1215之间操作,各防守40点,目标50-70点。

  欧瑞:挂单1.1440空,防守1.1480,下看不设。

  原油:64空,防守64.58,下看62.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