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印尼大选累死272人是怎么回事?到底有多艰苦印尼大选居然累死272人?

2019-04-29 14:55:2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外媒周日(4月28日)报道,印度尼西亚一名官员说,270多名工作人员因为印尼大选死亡,其中大多数死于与疲劳有关的疾病,这些疾病是由于长时间手工计票导致的。

  

印尼大选累死272人是怎么回事?到底有多艰苦印尼大选居然累死272人?


  印尼大选委员会(KPU)发言人Arief Priyo Susanto表示,另有1878名工作人员患病。

  
印尼大选累死272人是怎么回事?到底有多艰苦印尼大选居然累死272人?


  大约有700万人在帮助清点和监督4月17日的投票。工作人员在闷热的环境下工作到深夜,这对许多人造成了巨大的身体伤害。

  这次选举是这个拥有2.6亿人口的国家首次将总统选举与全国和地区议会选举结合起来,以节省资金。

  1.93亿合格选民中约80%在80多万个投票站投票。

  
印尼大选累死272人是怎么回事?到底有多艰苦印尼大选居然累死272人?


  这一庞大的数字显然对临时选举工作人员造成了影响。与公务员不同,临时选举工作人员在开始工作前不接受体检。

  印尼大选委员会发言人说,272名选举工作人员死于与工作有关的疾病。印尼选举委员会计划赔偿幸存家庭3600万卢比(1930英镑)。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这一数字大约相当于最低工资标准的一年。

  批评人士说,政府在合并选举和对临时工作人员产生不切实际的期望方面不够谨慎。

  关于印尼大选:你需要知道的一些事!维多多在争议中宣布胜利

  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和反对党总统候选人普拉博沃•苏比安托(Prabowo Subianto)都宣布获胜,不过很快的计票显示,维多多以9至10个百分点的优势赢得了选举。

  印尼大选委员会将完成计票工作,并于5月22日宣布总统和议会选举的获胜者。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负,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