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1278成主要支撑 黄金靠此现1293

2019-04-29 16:5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陆凯枫

  行情本就不会走出永远的单边,有的只是一波过后又一波的行情,世事无常往往在你最安心的时候,反而确是你最疏忽的时候。修正已经告一段落,现在五月初即将迎来的非农可能对于黄金的整体运势是一个不小的冲击力度,马上就要真正走出本月的大趋势了,大家切莫要着急离场,陆凯枫愚见以为黄金在五月初会有短暂的走高,接着就是大幅度的回落,走高的最高位会在1304左右,整体运势是冲高回落,那么在五月初也就是本周即将迎来的非农就可以进场长线空单试试看了。而且这波跌势看向哪里?凯枫初步预期会在1220/1215这个区间里面,或许会有更低位可是目前如果想要在本周跟上空单的朋友,可以暂定把止盈位丢在这里。

  上周的美元已经给我我们很大的压力,对于黄金而言上周的绝地反击已经表明了这波反弹十分强势,虽然周初世界各国都有发出鸽派言论的声音,加上欧盟龙头国对于市场企业恶化,所以全球经济基本上都是有一些不太被看好。英国依旧陷身脱欧风暴之中,英镑也因此出现新低表现,所有种种非美市场遭受重创前提之下,美元一家独大。本周消息面是一个众星云集的场面,周三周五有大小非农,周四周六分别是美联储以及英国央行各自的演讲。另一方面本周也是五一劳动节小长假时期,这种时候凯枫也会依旧守在自己岗位及时给大家解读盘面,大家可以即时关注。美元高位徘徊对于货币市场而言并不是一件太好的事情,或者说对于任何投资界都不是一件好事,你来我往方可令人信服,可是美元美股齐头并进,黄金却反而能够弹上泥坑,说明短期内市场更倾向避险资产以此来应对本周的一连串事件,固此本周凯枫也希望大家在游玩之余也不要轻易放松警惕之心,无论参加与否走出来的行情始终都会有点触目惊心。

  重新说回本周的走势,本周因为上周五收盘价格走出绝地反击,反弹告一段落接下来就看黄金还能否再次给出1290上方的机会让我们进场空单了,本周的大运势是看好有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如果上周五的反弹已经是最后一波走势,那么本周非农价格并不会给出让我们进场空单的机会,而是会直接下行,无论结果如何我们还是保持初衷,周初的时候大家可以在1278这里考虑进场多单试试看,多单周期的话可以拿到周三尽量在小非农数据公布之前就跑掉,短线多单初步预期是看到1293这附近的,中间差不多有10+个点的利润,相对来讲空单还是比较足够的。

  从日线结构来看,前期预期的头肩顶形态颈部位1280被跌破后,还是起到了很关键的支撑作用,随着市场情绪的转换,目前行情却收回了1280,但这并不意味着黄金能够绝地反转,日线结构上充其量也就是个反弹行情。前期的头肩顶形态依然是有效的,不排除目前是受地缘政治因素影响而走出的假突破行情。黄金上周探底回升,最底下探1266一线,高点触及1288一线,周线以一根带下影线的小阳收线,上周五美盘在GDP数据影响下黄金快速回落1274一线后拉起,多单在上周的确给出了很大的利润空间,不过我相信这周的多单仍旧会有比较大的空间。固此今天的思路暂时倚靠1278/80一线继续进场多单,同上周五的思路是一样的,上方如果有幸能够冲击1290关口甚至打破关口,那么我保留看涨意见等周三白盘会考虑离场等待。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278/80一线做多,止损1274,上看1293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