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论金:4.30黄金修复完毕准备上攻,原油继续看下行

2019-04-30 09:3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专栏

  金晓峰论金:4.30黄金修复完毕准备上攻,原油继续看下行

  



  周一美元连续第二日下滑,美元指数刷新近三日低点至97.82,交易员正等待本周晚些时候召开的美联储会议,寻找紧缩周期是否已经结束的线索。黄金周一整体走跌,因在美联储举行政策会议前,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增强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不过美元后面的走跌,让黄金得到支撑,后续开始反弹向上,美油小幅走高,市场观望美国对伊朗原油控制后续如何发展,技术面目前整体来说还是偏向空头。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周一黄金冲高回落,修复上周五上涨过度留下的隐患,早盘冲高到1286一线后,开始缓慢走跌下来,在美盘阶段最低下跌至1278.10一线,后半夜有所反弹,最终日线在1279.6收取一根中阴线。技术面上,日线上昨日K线回踩MA5均线开始反弹,目前MA5均线继续向上勾头到1280一线,早盘黄金也在继续上攻,日内站上布林带中轨1284,那么后势多头就基本可以确定。4小时在昨天的下跌当中形成死叉形态,不过随着K线跌至MA60均线和MA30均线联合镇守的1278支撑位后开始反弹,目前已经形成三连阳,早盘攻克1283,日内将有机会冲击1287-1288一线阻力点。小时线上,目前形成双金叉上涨之势,早盘必然有一波上涨,所以操作上日内还是进多单为主,下方支撑点是1280-1278一线。

  黄金操作策略:

  1、1281现价进多,防守1277,目标看1287-1288(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周一原油再次试探底部支撑后开始反弹向上,早盘原油跌至日线MA30均线62.61,随后开始反弹,在晚间最高上涨到63.64一线,最终日线在63.61收取一根小阳线。日线上,连续2个交易日触及MA30均线开始反弹,但是日线还是维持双死叉向下的局面,目前K线处于64.10到62.60的小区间。4小时上,由于昨天的上涨,目前MA5均线向上勾头粘合在MA10均线的位置,一起镇守在63.20一线,形成短线支撑点,如果早间原油继续上涨,那么可能会去冲击64.00一线的阻力点,但是只要跌破63.20一线支撑点,那么后续基本还是维持下跌的势头。小时线上,目前MA5均线向下勾头,如果原油跌破63.20那么小时线将形成双死叉向下形态,届时还会去冲击布林带下轨62.60支撑点,操作上原油先看早间第一波的动向,先上就在64.00一线进空,先跌的话,破位63.20可以追进空单,整体来说原油的操作思路还是以空单为主,剩下的就是找合适的点位而已。

  原油操作策略:

  1、早盘先涨就64.00进空,防守64.50,目标看63.30-63.20(短线)

  2、早盘先跌破63.20就可以直接追空,63.60补,防守64.20,目标看62.60-62.50(短线)

  3、66.30的中线空单已经成功到达63.00目标点,没有出完的,设置保护防守64.00,可以继续持有看61.50(中线)

  文/金晓峰论金参与布局可关注联系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