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回调已到目标位,黄金1282直接多!

2019-04-29 15:50: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早盘继续回调,和王杨的判断一致,回落1280-1283区域才可继续进场干多!午后已经到位,1282干多,毫不犹豫进场!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黄金慢牛反弹很给力!走势很强劲,趋势很明确!回调不是下跌,相反是再次进场的机会!

  黄金1280-1283区域是此前一直震荡尝试突破的位置,周五突破后,多空转换,压力变支撑!黄金再次回落此位置时必定会获得支撑,也是我们进场干多的理由!王杨早盘就说过,黄金今日大概率维持1280-1290区间内震荡,既然是震荡,有跌必有涨,1280支撑位置附近直接多!

  日线上看阻力在1295附近,当前位置的震荡是对4小时级别,盘整震荡中枢底部筹码的消化!日内整体波幅预计不大,但整体走势向上运行!周五冲高回撤,今日蓄量后,新一轮上涨还将开启!上方短期关注高点1290一线!进一步则是在1295附近!而下方短期支撑则是在1280区域!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282多,保护1278,目标1287-1290;

  原油今日维持横盘整理走势,确切的一条直线!下跌暂时遇阻,反弹还未开启,操作上继续等待即可!早盘埋伏多单进场的,还可继续持有,如此强势的下跌后今日未能延续,而且又是在支撑位置附近,再次暴跌的可能较小,反弹还需欧盘后段!反弹至63.8-64.3区域后再次高空进场即可!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62.9多,保护62.4,目标63.8-64.3;

  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能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博文策略策略和实力已全面公开见证,更多策略请及时联系王杨才能获取!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