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回调站稳还是多,震荡结束看1295

2019-04-30 09:0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昨日虽然单边回调,依然属于王杨所讲的上涨过程中的震荡!但是上涨不变,今日继续看涨,昨日1280,1282多单继续持有,上看1290,突破后上看日线压制位置1295!今日早盘依然低多!

  震荡上行,多单虽然拿的辛苦,但是反弹格局不改!昨日强调,1280很关键,虽然昨日美盘破位,但是最终还是收回,回调不破新低,属于上涨中的正常回调!今日早盘再次反弹!1280区域多空运行的关键性分水岭!承上启下很重要!多头强势震荡慢涨,突破1290阻力后多头将进一步延续!上方进一步则指向1295一线!

  黄金当前属于1266位置后的日线反弹,周五遇阻1290位置后,周初属于震荡修正行情,昨日一波回调已经到位,今日走向上段!美元指数破位失手98关口支撑,破位横盘中枢,回调模式开启!黄金必定是再次上涨!

  黄金看涨不变,多单继续持有,震荡结束后必定再次上涨突破,耐心持有,最终必有厚报!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80多,保护1275,目标1285-1290;

  原油昨日和王杨预期一致,走了一个技术性反弹,63附近多单进场,必定是获利出局!原油依然处于下跌走势中,但是反弹修正仍未结束!今日站稳63.2后还将继续反弹,上看63.8-64.3区域目标不变,只有到达此区域后才能进一步再次进场干空!

  就是这个节奏,先多后空!跟单跟思路,做单做策略,只有紧跟市场节奏,才能不补稳赢!公开验证实力,更上脚步,请及时联系王杨!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63.2多,保护62.7,目标63.8-64.3;

  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能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博文策略策略和实力已全面公开见证,更多策略请及时联系王杨才能获取!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