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短线守1285继续跟空,破位1277将重返弱势!

2019-04-30 08:52: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专栏

  每一个虚度的今天都是昨日死去之人乞求的明天,每一笔交易如果连自己都无法说服,又怎能做到临危不惧,临乱而不慌?清晰的思路,明确的策略,严格的执行是进入市场必备的条件,进可攻退可守时因为入场前你已经找准了切入的关键点位,也只有在关键点位之处参与才能做到游刃有余,即便是错了也会给后面的下一次布局一个明确的交代!

  



  1295空到1271,一路跌一路空,1272的空果断调仓到1280,守1280最后的一次空扫损后果断看多到1288,大家都认为多头反转之时,明确的思路再次让猛哥用明确的博文告诉市场守1290空头趋势未变,周五博文公开1288空,周一欧盘1284再空,市场如期再度失守1280触及到1278区域,交易中难免有做错的策略,因为大家都是人,关键是错的值不值的问题,偶尔的错是下一次作对的基石!

  目前的盘面大周期周线级别守1288-90区域的阻力依然是空头趋势,日线经历反抽冲高后再度回落失守1280很显然,前面破位1280关键阻力或许就是主力为了洗盘和增加空头筹码,不坚定的空被洗出局的同时主力手中又增加了1288区域的高位空单,而短周期1265反抽到1288后回撤若跌破0.5的支撑1277位置,那么前面的假设变有了成立的依据,后市就继续高空布局去看1160上涨到1347后回撤的0.5支撑1255区域!

  综上所属大周期的空头思路猛哥并为改变,短周期1288-90的阻力同时隔夜短线美盘起跌点也是周五冲高后回撤的低点1285位置则将扮演下跌格局的防守线位置,一旦跌破1277支撑后市的下跌将继续看1255区域!

  具体交易策略:

  1:1282区域空,防守1285,目标看破1277后波段持有!

  


  


  月中黄金开始走跌,重新破位1300后猛哥从1295开启了一路开跌的空头思路,1295空,1290空,1288空,破位1280后继续空,首次下探到1271后盘中唯一一次1273的短多到位1280继续空,随后最低到位1265后反弹,而重新企稳1272后最后一张1272位置的空也果断在进场价位置调仓看涨到1280,然后企稳1280扫了一次空且再度调仓看到1288周五也如期到位,而周五市场大家都在盲目继续看涨的时候,猛哥给出守1290继续看跌的思路,今日盘中同样没有改变这个思路,1288的空和今日欧盘1284的空,又一次到位目标!

  盘中思路猛哥其实不想在重复了,最近的黄金每日波幅说不上大,而整体的思路日线周线调整思路依然未变,首先是周线级别1160上涨到1347后回撤还没有给到0.5的支撑点,其次是日线级别短线1310下跌到1266后反抽的阻力和前期跌破1280的起跌点1288-90位置仍没有企稳,所以短周期只能算事反抽修正,而大周期的弱势格局仍未变!

  再来说说后面的行情,1266反弹到1289后继续走弱,若再次跌破回撤0.5的位置1277,那么继续走弱就毫无疑问了!而1290也是弱势格局的防守线,后市只有重新企稳1290,猛哥才会调整思路去看1295=1300和1310的起跌点阻力!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