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空单获利后持仓1278反手多单——

2019-04-30 09:4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怪杰 专栏

  



  


  在本周初周一的走势中,金价白盘震荡整理后开始走弱下跌,在美盘期间回撤最低1278一线,基本符合笔者对昨日行情的一个预期,因为在昨日我就提到过看1278上方的偏强整理,我们在上周五尾盘给出1286空单在昨日早间二次提示进场,并在1284位置加仓做空,所有空单于1278一线目标位提示全部离场,尾盘阶段1278反手做多持仓中。

  本身行情在周初看震荡,那么多空就都会适合布局,只要在正确的位置参与进场,震荡中无非就是多空可以全抓。在日线形态上,昨天日线收线为中阴下跌,但并非是吞没性阳线,所以在周一的整理过后,短期内还应继续看反弹测试力度,在今日内我们上方主要关注1288的高点压制,如果在白盘连续慢性反弹,那么上方将会二次反弹测试1288。

  但在短期内需要关注1284-1285区域,首先昨日白盘是在1285位置连续震荡后才开始走弱,也算是4小时线上的起跌点,再一个就是在昨日欧盘第一波下跌到1280一线后反弹的高点在1284.3,能突破1284-1285之后我们持仓的1278多单才能继续扩大利润,甚至是测试1288高点并形成突破,相信1278反手多单布局也会给我们带来不错的收益。

  日内短期盘面先不着急布局空单,并且我看好今日白盘内黄金的反弹走势,是因为昨日的下跌回撤也仍在可接受范围之内的整理,回撤的低点也仅在1278下方,在日线上周三连阳后昨日中阴线整理,所以黄金仍有二次反弹测试高点1288位置的可能性,那么我们围绕整体思路来做布局,思路不乱则收益不断。

  持仓1278多单,止损1274,目标1284-12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