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黄金白天震荡区间1278—1283

2019-04-30 08: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裴瑞 专栏

  金融交易,我敢说多数人都没有掌握到交易的核心要领,如此坚持下去,想实现稳定盈利难如上青天。如若不信,我们用时间来验证。

  ----

  黄金,昨日全天震荡下跌,这出乎多数人的判断。不要以为前一天价格上涨了,后一天就要回调做多,要根据技术形态来辩证分析。

  在昨天早上,我跟读者分享了观点:金价处于十字路口,等待方向突破。

  昨日我个人是在1279.87做空,最低下跌到1278之后,我发现金价的下跌动能不足,所以在1279.1保本离场。

  



  在昨天下午的路演中心,我也阐述了目标1278的观点,如图

  


  而外汇方面,昨天做多美日(USDJPY),仅是微利,就不做公示了。

  总结:昨日我比较谨慎,在稳中交易,读者可以试想一下:做了亏钱,还不如不做。而我们要做,就要做稳,因为一旦出现止损,你需要再做2单甚至更多的单子才能弥补回来,这种傻事我们不做。

  ————————

  黄金今日分析:

  


  黄金今天主要走势是震荡。上涨或下跌的空间都非常有限。原因是时间和形态都不配合,不具备出现大行情的条件。

  目前金价处于小周期的反弹浪,我认为突破1285的概率不大,在1283一线就是强阻力。

  而下跌的空间,跌破1278的概率也很小。也就是说:今天白天的波动区间为1278——1283

  我个人暂时没有操作计划。

  如果发现好的入场机会,我会在直播间内提示,可关注。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