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79空单到位67,反抽继续跟空

2019-04-23 21:4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黄金,日内美盘下跌破位,最低触及到66一线位置,这也完美的诠释了近期内我们连续性放空的缘由,空头的下跌只是时间问题,而非时间就能改变趋势,弱势的横盘也并非支撑,这也是空头的另一种修复方式,关于这两点,我们已经连续性的强调了多时了,归根结底,我们总思路就一个字“空”,那么近两周我们也连续的收割了空单的利润,从1309开始一直做空到67一线,中短线相结合,这也是我们的理想预期的结果,而目前黄金空头思路仍然不变,下方支撑继续考验66一线,此位置暂时破位的可能性不大,毕竟横竖原则而言的话,时间的酝酿期间有些不足,而后期我们继续看至1250-1230一线,这只是时间问题,而我们继续看空的思路也不变,那么上方的压力我们就可以暂时定义在1280一线,一方面是前期的顶底转换位置,另一方面则是短期内继续反抽承压的位置,则晚间黄金如继续反抽见72-73附近仍然可以考虑继续做空,目标看1266-1262附近,损1277,或者长时间继续站稳1275的话考虑回撤出局。

  上周摘获66美金,本周记录:79空到67平,1309.8中线空;

  【周二晚间】:黄金晚间72-73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66-62附近,损7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