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文银豪金:4.23黄金空单再获利反弹就是空,把握心态诀窍

2019-04-23 21:4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文银豪金

  美盘开了,黄金语音都是走低,黄金是跌破1270的支撑,这也是符合我们一度的看跌的思路,而原油方面,虽然受到市场消息的影响,导致走强。但是目前涨势减缓回落,目前处于65.6附近。对于今日的操作,豪金主要的目光还是放在黄金方面,在下午,豪金直接给出1275附近空,看到1268-1266一线,目前是已经到达了目标点位。

  做投资不难,难的是对于行情的把握。对于投资操作来说,不是多就是空,而很多的朋友是什么情况呢?就是上涨的时候手里有空单,下跌的时候发现手里有多单,设好的止损刚好被秒,不设的止损刚好被套,悲催的事情经常发现,已经变成了习惯,赚钱的单子心慌,亏钱的单子套到没办法再慌,锁了的单子就没有成功解出来几个,做股票的时候帐户绿的像油菜地,做贵金属,原油的时候帐户红的跟战场。这是需要你来改变自己。

  黄金走势分析:

  对于黄金方面,豪金是一直强调在没有站上1280的时候大趋势依旧是以高空对待。从日线上看,前三周周线空头趋势明显,昨日黄金冲高回落,日线以到倒锤线形态收线表明空头依然较为强劲。四小时布林带隔日严重缩口后平行构筑震荡通道,短线上方1280一线承压。

  



  短期来看,现在黄金是已经跌破1270一线,这也验证了黄金依旧是处于一个跌势。对于晚间的操作还是反弹空。就目前而言,反弹1272-1275附近空,看1265-1260一线。

  在投资的时候,心态是一个很微妙的东西,也是一个投资的状态。而投资黄金心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也给大家说过关于心态在投资中的重要性,但是如何培养这个心态,或者把握心态的诀窍是在哪里。

  1、侥幸心理

  侥幸心理是每一个投资者都会有的心理,在产生了足够的盈力或者亏损的情况下,投资者因为侥幸心理会觉得盈力会再多一点或者亏损会等下就反弹,迟迟不肯下决定,最后会让投资者的利益产生巨大的损失,见好就收是对抗侥幸心理的好方法。

  2、盲目跟风

  在市场的变化大势下进行顺势下单是一个稳定的方法,但是盲目跟风和分析过后得顺势下单是不同的。投资者不应该随意相信一些风言风语,在市场的变化产生了一瞬间的“突破”,便不分真伪地听信谗言,导致下单错误,产生亏损。

  3、举棋不定

  果断是投资者的最强大的武器,充分分析过后,投资者心里有了打算,那么投资者就要果断下单操作,捉住最好时机,同样,在离场的时候不能被贪小便宜的心思影响,果断离场,让盈力把握在自己手中。

  文/文银豪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