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论金:4.23黄金短线震荡企稳1270,原油能否创新高成关键

2019-04-23 10: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金晓峰论金:4.23黄金短线震荡企稳1270,原油能否创新高成关键

  金价周一企稳,持于在上日触及的近四个月低点的上方,受美元走软和美国将进一步限制伊朗石油出口的预期支撑。美国“采取强硬行动,没有延长制裁豁免;一些地缘政治风险和避险需求”带动黄金价格;同时,美元走软和股市下跌也支撑了金价短线企稳1270美元。

  



  周一原油得益于美国对伊朗石油的进一步打压,让伊朗原油O出口,导致市场担心供不应求原油走出暴涨,但是从整个事件中可以看出,美国为了达成低油价的目的,开始采取对付欧佩克等原油大国的联合减产策略。在欧佩克和俄罗斯减产后,美国针对伊朗石油出口,让市场原油供不应求从而让欧佩克等国家加大原油产量,后续在开发伊朗石油的出口,这样一来市场就会出现原油库存过大,从而打压原油的价格,可谓一步好棋。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周一黄金白盘上涨情绪较强,连续2次冲击1280阻力口,可惜未能攻破这一关键阻力位,最终美盘阶段黄金开始走跌,最低下跌至1273一线,随后就一直在1275一线震荡收盘。黄金在上周大跌之后,暂时企稳1270上方,等待后续走势的降临。技术面上,大周期周线依旧偏向于弱势,目前也是处于1270-1285区间。日线上MA5均线和布林带下轨都开始走平,能量柱也在不断的缩减,表明目前空头暂时没有太大的下攻欲望。4小时布林带三线缩口,K线维持箱体运行,MA5和MA10均线形成死叉和布林带中轨聚集在1276形成阻力点,日内这里为涨跌关键。小时线上目前也是处于震荡之中,不过布林带三轨向下,说明震荡但是偏弱。整体来说黄金趋势依旧向下,虽然短线得到支撑没有进一步走跌,但是整个震荡过程当中依旧偏向下行,所以操作上还是反弹进空的思路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1280-1282进空,防守1285,目标看1274-1273(短线)

  2、1270-1271进多,防守1267,目标看1275-1276(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周一原油得益于美国对伊朗石油的进一步打压,开盘便展现了强烈的上攻欲望,早盘走出单边20个点的涨幅,将油价从64美元拉升至66美元高点,欧盘回落休整,美盘再次走出两波上攻,可惜都未能有效的站稳66美元上方,最终日线在65.68收取一根大阳线。油价昨日的涨幅破位震荡2周的高点64.80,将油价整体拉高1美金,这一次的上涨主要还是对伊朗原油的打压所影响的,所以后续如果没有进一步的消息推荐,油价也难以维持上攻势头。技术面上,周线维持8连阳的强势上攻形态,表明原油近期依旧处于强势,但是K线一直沿着上轨在走,所以也不能过分看高。日线上,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在64.80形成支撑点,不过MACD能量柱并没有因为昨天的上涨而有所增加。4小时上攻能量开始消弱,小时线上更是形成双死叉下跌的形态,并且能量柱逐步增强当中,表明油价冲高后进入回调休整期。操作上,在没有下破64.80之前,采取回落进多的思路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

  1、65.10-65.20进多,防守64.60,目标看65.90-66.00(短线)

  文/金晓峰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