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4月26日24时国内成品油价或迎年内“第七涨”!国际油价不断冲高

2019-04-23 16:00:0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2019年4月26日24时,国内油价将迎来第八次调整。2019年,国内汽油已经进行了七次调整,油价上调了六次。成品油分析师表示,美国取消制裁豁免后,波斯湾紧张局势可能进一步加剧,地缘政治危机将继续推高油价。“距离调价窗口还有三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仍存在上涨可能,本轮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上调已成定局。”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4月26日24时国内成品油价或迎年内“第七涨”!国际油价不断冲高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根据国际油价的走势,结合主要产油国间局势的变化,可以推测出,本次油价调整上涨的可能性会更大。

  4月22日,美国打算完全切断伊朗石油出口的消息令油价大涨,美、布两油从周一上午开始不断上扬,美油涨逾2%,布油涨超3%。当地时间周一上午,美国白宫正式宣布,美国国务院将在5月2日之后停止对任何仍从伊朗进口原油或凝析油的国家和地区给予制裁豁免。美国此举引发了市场对石油供应的担忧,不过美国官员表示不必担心供应不足,因为沙特、阿联酋将同美国一起保障原油供应。沙特能源大臣法利赫表示,沙特将与其他产油国合作以确保原油供应充足。

  为应对美国制裁,伊朗重提关闭霍尔木兹海峡。在美国声明要将伊朗原油出口降至零的情况下,伊朗也给出了最新的回应:如果被禁止使用霍尔木兹海峡,伊朗将封锁该海峡。不过沙特和美国都表示,伊朗没有办法真正封锁霍尔木兹海峡。伊朗官员表示,美国将伊朗原油出口降至零的企图不会得逞。可见,美国和伊朗之间的冲突再次被点燃,下个月油市恐难以平静。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表示,美国取消制裁豁免后,波斯湾紧张局势可能进一步加剧,地缘政治危机将继续推高油价。“距离调价窗口还有三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仍存在上涨可能,本轮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上调已成定局。”

  因此,国际石油市场短期内上涨之势不会改变。故而,受高进口油价的影响,国内的石油价格也必然会继续上涨。唯一值得车主欣慰的,大概就是上涨幅度不会太大。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