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如期下跌,目标1256缺口!

2019-04-23 21:4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黄金技术分析



  做单交易我们一定记得,首先我们格局服从大趋势上找到一个方向。剩下就是控制仓位心态风控跟随即可。不要因为一时波动改变三观,毕竟行情不是直线上下,震荡反复是必然经过,但是在这个经过里,你必须要认清方向,同时善于抓住自己能掌握和控制的行情,我们一直说交易如同吃鱼不要想头尾都吃,我们只吃中间保持进退自如。周线再次上演冲高回落,而且收盘最低位,长上影线显示压力明显,本周惯性连续下跌无可厚非,上周最低触及1270附近,这个和我们预期目标缺口1256更进一步。我们不止一次强调周线技术看空明显,我们清楚画出4浪调整开启主跌C浪。其实稍微有点技术尝试都是知道下跌C浪是最为凶悍的,我们自1346中线布局空1322反弹加仓到1309继续加仓一路下跌,可以看到每天基本让多头无力反抗都是最有利的证明。也许有很多人不理解,甚至在反弹时候空嘲笑我们做空逆势,我们笑而不语,毕竟我们经历数十年的市场沉淀技术和盘感绝对可以做到先知先觉。所以在反弹1309一线我们果断提出黄金反弹一部到位,一泻千里马上表演,这篇博文当时在市场和业界引起不小的轰动,更多粉丝都是开始质疑我们,这么明显的上涨,为何要空,我们都是说,外汇交易不要相信你的眼睛,市场二八定律是永恒法则。当全世界人都是看到的趋势,就是利润逐步兑现,进行反向蛰伏布局的开始,我们业内一句话就是,趋势止于你都能看到的趋势,那就不是趋势而是一个坑。果不其然上周基本无任何反弹,一路空逼多上演。上周基本都是反弹下跌走势我们当然全部收获囊中,毕竟破位1280以后市场逐步走弱,虽然几次冲击最终还是无功而返,上周四到昨日之所以做多,也就是因为1270技术重要,加上周末的突发事件,我们预期黄金借助避险能走高,但是经过昨日试探1280接连2次无功而返显示多头依然是弱。所以周线目前黄金趋势依然没有改变。反弹如果不能收复1280基本宣布本次反弹再次夭折。我们也是多单在1279上出局,目前黄金已经跌破1270开始向1262进军,对于我们的1256缺口再次靠近一步,美元也是冲高在望,如果企稳97.70一线,那么我们中线空基本再次一波抓完。后期将遗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74--1280支撑:1262---1256

  美盘快速反弹1273.7一线这个就是今日的起跌点,根据顶底转换也是我们再次做空位置最近两天我们看到每次小时都是快速拉高,然后阴跌,显示行情弱势明显,所以我们多单暂时放弃,静静等企稳信号,更多建议动态关注我们抢钱俱乐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