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倒计时结束,原油多空全吃!

2019-04-23 21:4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李弈善:黄金倒计时结束,原油多空全吃!

  做投资一定要远离三种人:一种是天天跟你谈利润,谈前景绝口不提风险,这种人要么就是想把你卖了,要么就盯着你的本金。第二种是你从来没看到亏钱的,交易赚赚亏亏是常态,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提高赚的概率,如果从来没亏过钱的是不可能赚钱的。第三种是妥妥的马后炮,行情出来之前你没见过他,等到行情出来他就蹦出来说埋伏了什么交易,有实力大胆验证又何必马后炮呢 ?忠言逆耳,祝大家交易顺利!

  【04.23黄金美盘思路】

  ① 首先看下两张行情对比图,提前给出的行情研判图和行情走势完全一致。现在都知道1270破位了,但是为什么会破位,这才是更加应该搞懂的东西!

  



  


  ② 切忌追空。目前1270破位,但是行情的延续性有限,谨防出现洗盘。诱空之后再拉出一根长下引线,追了空哭都没地方哭。

  ③ 下午文章提到了1279空单在1270破位之后中线持有,第一目标是1250,按照目前黄金这个弱势,到1250是时间问题,最近三周一直都是这种震荡下跌走势,对于刷新低是比较有利的。

  ④ 现在要想空建议等,等到1272上方再考虑去空,破位1270跌的太慢了,如果尾盘不继续走低,那么明天可能会有一次反弹给空单进场的机会。

  【04.23美原油WTI美盘思路】

  ① 今天明确告诉你们这个行情要涨需要消息的刺激,好像有些人在66都追多了,我真不知道依据从何而来。原油的多头是毫无疑问的,但是上涨需要力度,力度怎么来 ? 一个是消息刺激,另外一个就是回调蓄力,没有消息一味上涨的行情是不存在的。 

  ② 今天这个原油很多人都是看继续破位,交易思路是回踩做多。既然又看破位,又想回踩做多,到底想行情涨还是跌 ? 有了回踩做多的思路为什么不直接空下来再多? 对行情把握不到位看着这种快速到手的利润只能拍一拍大腿了。 

  ③ 原油这三周我一直都是坚定看涨,上周说了这周出方向,周一行情就已经兑现了。还有的涨,最少要去一次70,时间问题而已。

  ④ 公开给出的日内最高点66.1的空单在65.5出局之后,反手接多单。你只要按照我的思路去交易,这两拨行情闭着眼睛到手,目前到了65.9,接近10个点的空间了,下一步看今日高点66.1的破位情况! 

  


  【04.23美盘黄金原油策略参考】

  ① 黄金1279的空单继续中线持有,先看1250,时间问题,不会太久

  ② 黄金明天反弹到1273附近去空,今天先别空,免得出现深夜惊魂,不划算

  ③ 原油66.1在65.5全部出局,直接6个点的空间。65.5反手进场的多单目前已经到了66.2,利润空间还在放大,防守上移到66,利润换利润,看66.4的破位情况! 

  本文由李弈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所有内容均代表个人意见,行情实时变化,因时效缘故,文中点位并不构成买卖依据,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