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注意!本轮成品油限价上调已成定局 多地92号汽油将重返“7时代”!

2019-04-23 11:00:2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19年4月26日24时,国内油价将迎来第八次调整。本计价周期以来,利好消息整体占优,国际油价呈高位振荡后上涨走势。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本轮成品油限价上调已成定局 多地92号汽油将重返“7时代”!
受此影响,国内参考的原油变化率在正值范围内窄幅波动后快速拉升,本轮成品油零售限价上调已成定局。目前全国大部分地区的92号汽油价格在6.9元/升以上,若本次调价落实,多地92号汽油将重新回到“7时代”。 进入2019年以来,国内汽油已经进行了七次调整,油价上调了六次。 国内油价调整一般规则:成品油调整周期为10个工作日,也就是说是十个工作日之后油价调整窗口开启一次,而工作日不包含周六日和法定假日。具体请以国家通知为准。
2019年油价调整窗口时间及调整历史一览表

2019国内汽柴油价格调整时间表

月份

调整时间

调整结果

一月

1月14日

1月14日24点汽柴油价格每吨上调105元

1月28日

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提高245元和230元

二月

2月14日

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均提高50元

2月28日

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提高270元和260元

叁月

3月14日

3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搁浅)

3月28日

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均提高80元

四月

4月12日

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提高155元和150元

4月26日

-

五月

5月13日

-

5月27日

-

六月

6月11日

-

6月26日

-

七月

7月9日

-

7月23日

-

八月

8月6日

 -

8月20日

-

九月

9月3日

-

9月18日

-

十月

10月8日

-

10月21日

 

十一月

11月4日

-

11月18日

-

十二月

12月2日

-

12月16日

 

12月30日

-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负,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