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刚入场直接瀑布,1309长线空间继续增加

2019-04-23 21:04: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黄金】

  黄金1271-72区间继续空防守5美金目的地12601250-45

  



  黄金方面近两日我们短线看价格的反弹,不过反弹空间并不是很大,价格短线依旧承压于1280位置下方运行,今日日内黄金依旧弱势下行,价格没有任何的向上反弹的动能,美盘刚开盘我们直接布局1272-73区间直接空,正在编写文章时价格突然瀑布运行,做单时间刚刚好,所以更多的时候还是需要及时的提醒才可以精准的入场进行获利。我们1309位置长线单子空间继续扩大奔向我们一直提醒的1250-45区间。接下来价格一样反弹即使我们空头入场的机会,没有入场的朋友待价格反弹至1271-72区间继续空,多单不做,空头不止。

  


  黄金1271-72区间继续空防守5美金目的地12601250-45

  4/22黄金欧元操作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